球迷21年前10英镑下注特鲁姆普夺冠 如今赢回1万

球迷21年前10英镑下注特鲁姆普夺冠 如今赢回1万
2019年05月07日 18:41 新浪体育
原文配图 原文配图

  贾德-特鲁姆普赢得了2019年世锦赛的冠军,而从中受益的并不只是他自己,还有一位忠实的球迷。

  这位名叫尼尔-莫里斯的62岁球迷在1998年时第一次看到8岁的特鲁姆普在一家斯诺克俱乐部中的表现后就下了一场豪赌,他押注10英镑,打赌特鲁姆普会在30岁之前赢得世锦赛冠军,当时的赔率达到了1000-1,随着特鲁姆普夺冠,他也赢得了1万英镑。

  2011年,当特鲁姆普在克鲁斯堡惜败于希金斯时,莫里斯险些愿望成真。而随着昨日特鲁姆普成功以18-9赢得自己的首个世锦赛冠军后,莫里斯也终于从这场持续了21年的赌注中获得了回报。

  对此,Coral发言人大卫-史蒂文斯表示道:“尼尔第一次见到特鲁姆普打球时他只有8岁,而他的对手正是尼尔自己12岁的儿子。那个时候特鲁姆普还只是个孩子,他甚至要站在一个箱子上才能够到球台。但是在发现了特鲁姆普潜在的天赋后,尼尔毫不犹豫地以1000-1的赔率为21年后的今天下注。”

  尼尔的运气令人咋舌,因为本次世锦赛已经是他这场赌局的最后机会了,特鲁姆普即将在今年8月年满30岁。对此,尼尔承认即便他没能赢得世锦赛,自己今后也仍会全力支持他。

  “虽然当时只有8岁,但特鲁姆普看起来有着某种非同寻常的天赋,从那天起我就一直在关注着他的球员生涯。8年前,当他和希金斯打入世锦赛决赛时,我认为我就要赢得这场赌注了,可惜未能如愿。今年,当两人再一次站到一起时,我期待着一个不同的结果。”

  “其实无论今年他能否夺冠,我以后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当然,代价就是我输掉了这场1000-1赔率的豪赌。”

  (Al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