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英锦赛冠军旁落 艾安森逆转陈志刚夺魁

中式台球英锦赛冠军旁落 艾安森逆转陈志刚夺魁
2018年11月26日 12:04 新浪体育
艾安森逆转陈志刚夺魁 艾安森逆转陈志刚夺魁

  11月25日,中式台球英国锦标赛落下帷幕,经过5天激烈角逐,中国球员陈志刚决赛7:8惜败于英格兰球员克林特·艾安森,获得本次赛事的亚军。艾安森荣膺本次赛事冠军的同时,获得了参加下赛季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的资格。

  作为南方旗帜性球员,陈志刚此次出征英国撑起中国队大旗,不仅在英式八球世锦赛个人赛中挺进16强,更是在队友频频爆冷出局的重压下挺进决赛,用实际行动激情演绎何为“志在四方,正面硬刚”。

  陈志刚此次征程低开高走,预选赛阶段不敌苏格兰名将斯科特·吉莱斯皮,败部突围战中一球之忧涉险过关。进入32强,陈志刚仍然连续两场“经济实惠”的一球险胜,8进4终于爆发5:1完胜北爱尔兰球员迪克兰·拉维利。半决赛面对将刘闯和王鹏淘汰的马耳他球员克雷顿·科斯塔尔迪,陈志刚稳扎稳打5:2完胜对手晋级决赛。

  相比其它外国球员,多次来中国参加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的克林特·艾安森展现出了高人一档的技战术水平。本次中式台球英锦赛,艾安森已不败战绩挺进决赛,战胜了包括张堃鹏在内的一众高手。

  两人此前在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中交手过两次,艾安森均取得了胜利。决赛限时110分钟抢11,陈志刚先声夺人取得5:1领先优势,克林特不折不挠反击一波5:1将比分扳平至6:6。双方再各下一局打成7:7后,比赛时间只剩10分钟,关键第15局,陈志刚推中袋失误被艾安森抓住机会完成清台,最终,艾安森8:7战胜陈志刚,夺得本次中式台球英国锦标赛冠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