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位不好留下逆转破绽 丁俊晖惜败止步国锦赛8强

走位不好留下逆转破绽 丁俊晖惜败止步国锦赛8强
2018年11月01日 05:26 新华社
丁俊晖5-6惜败史蒂文森 丁俊晖5-6惜败史蒂文森

  新华社哈尔滨电(记者李建平)2018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31日进行了16进8的角逐。中国选手丁俊晖、颜丙涛、袁思俊均败给对手,中国军团无缘八强。

  31日晚进行的丁俊晖对战威尔士选手马修·史蒂文斯的比赛受到球迷关注。丁俊晖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发挥出色的史蒂文斯赶超,最终以5:6的总比分败给对手。

  丁俊晖回顾这场比赛时认为,史蒂文斯的状态很好,而他自己打的一些球走位不太好,给对手留下机会。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英格兰选手贾德·特鲁姆普6:1大胜中国小将颜丙涛。同样来自英格兰的马克·塞尔比6:3击败同胞斯图尔特·卡林顿。中国小将袁思俊在与澳大利亚选手尼尔·罗伯逊交锋中以4:6落败。

  本次斯诺克国锦赛的八强选手已确定,分别为马克·塞尔比、尼尔·罗伯逊、贾德·特鲁姆普、杰克·利索夫斯基、马克·艾伦、阿里·卡特、马丁·奥德奈尔,马修·史蒂文斯。他们将在11月1日展开八强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