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开赛奥沙利文1-6惨败 46岁老将首进决赛

英格兰公开赛奥沙利文1-6惨败 46岁老将首进决赛
2018年10月21日 09:05 新浪体育
今天火箭表现不佳 今天火箭表现不佳

  2018年10月21日晨,2018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陷入罕见低迷,1-6不敌老将马克-戴维斯,无缘决赛。前世界冠军宾汉姆稳扎稳打,6-3力克马奎尔挺进决赛。

  率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大鲨鱼”斯图亚特-宾汉姆迎战苏格兰名将斯蒂芬-马奎尔。宾汉姆先下一城后两人便你追我赶,紧咬比分。前六局结束,两人战至3-3平。随后的比赛,马奎尔没能抓住机会,多次出现关键失误送出大礼,宾汉姆连胜三局,6-3将比赛胜利带走,率先进入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对阵老将马克-戴维斯。开局,戴维斯利用对手失误多次上手,101-14拿下首局,取得1-0的领先。第二局,奥沙利文单杆56分,以88-12将比分扳平至1-1。接下来的比赛,奥沙利文状态全无,戴维斯却手感火热,渐入佳境。他连续轰出单杆103分、92分、84分、65分和52分,6-1大胜奥沙利文挺进决赛。这也是戴维斯28年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排名赛决赛。

  决赛采用17局9胜,在今晚八点和明天两点分两阶段进行,戴维斯决赛的对手是宾汉姆。

  (Franki)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