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大师赛修水站荣耀启幕 21国战将共襄盛举

中式台球大师赛修水站荣耀启幕 21国战将共襄盛举
2018年10月20日 11:21 新浪体育
中式台球大师赛修水站荣耀启幕 中式台球大师赛修水站荣耀启幕

  北京时间10月18日,大洋彼岸的美洲,乔氏中式台球美国公开赛高潮迭起;大洋这边的亚洲,中国·修水2018乔氏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拉开战幕,一场中国原创的国际顶级赛事,一项风靡全球的中国运动,再一次将全世界的目光聚焦于此,中国民族台球运动作为一种中国文化输出在全世界开花结果。

  本次修水大师赛共有来自全球21个国家的248名选手角逐其中,不仅囊括了全国所有最顶尖的职业高手,还有来自英国、加拿大、南非、日本、韩国等20个国家的国际球员角逐其中!作为本赛季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的收官之战,修水大师赛的意义早已写在眼前。十天的赛事征程中,所有参赛选手不仅仅要为高达10万元的冠军奖金而战,这一战后的国际积分排名先后将直接宣告谁会以年终积分排名TOP8的身份直接入围第七届全球总决赛,谁又将有资格通过角逐中国区选拔赛争夺百万冠军奖金!

  大师赛四进赣鄱大地,不但吸引了南方各省市深藏民间的实力高手踊跃参与,也为在世界范围内扩展中式台球的影响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从2016年开始,在乔氏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体系内,中式台球南非超级联赛、中式台球美国公开赛、中式台球日本公开赛等国际级台球比赛相继在世界各地举办,乔氏中式台球大规模走向海外国家。目前全球33个国家正在举办全球选拔赛,54个国家球员正在参加大师赛体系内赛事,累计超过20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修水大师赛得到了世界台球协会、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的支持,由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主办,修水乔氏台球俱乐部承办,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体育报、新浪体育、腾讯体育等30家主流体育媒体参与报道,国外知名台球媒体AZB网站、Facebook和YouTube平台渠道进行全年宣传。

  修水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樊建华、修水乔氏台球俱乐部总经理方伟、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涛、FURY威利台球杆行销总监刘凯、LP恒轩台球精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邝杰成共同出席了此次开幕式。赛事还得到了秦皇岛乔氏台球桌厂、农夫山泉、江西一贴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体育直播TV、企鹅直播、安徽金种子集团修水江波营销部、野豹台球杆、FURY威利台球杆、LP球杆、波茨球杆、江西修水联盛广场、英国世创6811台呢、比利时雅乐美台球等品牌的大力支持。

  在开幕式上,修水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樊建华致辞表达了对本次大师赛高度的评价及祝福:“近年来,台球运动成为最受群众欢迎的运动之一,在修水县也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乔氏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作为一项中国原创的国际顶级赛事,有着广大的国际影响力。作为东道主,我们将打造一个安全、舒适、优美的竞赛环境;举办欢乐、文明、祥和的体育盛会,打造国际一流的台球品牌赛事,带动中国台球水平的不断提高。”

  开幕式的最后,随着修水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樊建华、修水乔氏台球俱乐部总经理方伟、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涛、乔氏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裁判长王柏涛的共同开杆,中国·修水2018乔氏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这项中国原创的国际顶级赛事正式开幕!

  明星大腕云集,台球盛宴精彩上演。金戈铁马,挥斥方遒,10月19日-28日,未来十天赛事征程中,来自21个国家的台球精英们将在历史古城创造怎样的惊喜与辉煌?又一次的中式台球大比拼,谁又将笑傲群雄,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