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特鲁姆普爆冷出局 梁文博携田鹏飞进16强

欧洲大师赛特鲁姆普爆冷出局 梁文博携田鹏飞进16强
2018年10月04日 09:32 新浪体育
特鲁姆普 特鲁姆普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8世界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结束了16强的争夺。中国选手梁文博、张安达和田鹏飞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6强。其中田鹏飞4-2爆冷淘汰贾德-特鲁姆普。而中国小将周跃龙决胜局不敌吉米-罗伯逊,3-4无缘16强。

  田鹏飞在对阵特鲁姆普的比赛中,开局特鲁姆普手感不佳,田鹏飞抓住机会几次上手完成超分,先下一城;第二局,田鹏飞轰下单杆112分,以122-1再下一城,比分2-0领先;第三局,田鹏飞出现失误未能超分,特鲁姆普调整状态,上手打出单杆65分,以77-53扳回一局,比分1-2。第四局,特鲁姆普利用对手失误继续追分,72-55将比分追平至2-2。随后的两局,田鹏飞没有给对手翻身的机会,最终田鹏飞4-2淘汰对手闯入16强。

  另外,“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迎战马克-戴维斯。塞尔比在先失两局的不利情况下连续打出四杆50+,最终4-2战胜对手顺利晋级16强。马克-金状态火热,打出一杆破百三杆50+,总比分4-0横扫斯图亚特-宾汉姆;瑞恩-戴4-3力克小将埃利奥特-斯莱塞,涉险挺进16强;“东道主”卢卡-布雷切尔开局不利,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下四城,4-3淘汰老将阿兰-麦克马努斯。

  其他场次,“机长”阿里-卡特决胜局惜败安东尼-麦克吉尔;凯伦-威尔逊4-2阿伦-泰勒;马克-艾伦4-2杰克-琼斯;里奇-沃顿4-2克莱格-斯蒂德曼;盖瑞-威尔逊2-4罗斯-缪尔;安东尼-汉密尔顿4-2涂振龙;乔-佩里4-3安德鲁-希金森。

  (Franki)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