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博连扳三局逆转仍不满:我感觉不是很开心!

梁文博连扳三局逆转仍不满:我感觉不是很开心!
2018年09月24日 19:10 新浪体育
梁文博 梁文博

  

  9月24日,201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展开第一日比赛角逐。梁文博在对手手握赛点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一幕,最终以5比4战胜博登,通过资格赛这一轮。赛后,虽然胜出,但梁文博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我感觉不是很开心。”

  在第二局中,梁文博曾打出132分(单杆74分),将比分扳成1比1。可是他在之后的比赛中处于被动,被打了1比3,以2比4落后。此时,博登手握2个赛点。

  关键时刻,梁文博爆发出自己的能量,他连胜3局,锁定胜利。赛后,梁文博来到新闻发布厅,他坦言自己的状态并非最佳,“我今天打比赛的时候状态不是很好,这场比赛时间拉得比较长。在中场休息时,我调整了心态,下半场比赛我的胳膊听使唤了,可以控制自己的手感,这场比赛打得比较胶着吧!”

  前半场比赛,梁文博多次出现失误,这也使得他陷入被动局面,“当时我没有在想球,注意力不够专注,我希望自己能吸取教训。今天的比赛我虽然赢了,但我感觉不是很开心,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他的表情显露出了一些失落之情,这是对自己发挥不佳的直接表现。

  在此之前,世界台联采用了延期打资格赛的赛制。这次比赛,梁文博的资格赛在今天进行。他是否已经适应了这种赛制?对此,他说道:“其实我2016年到2017年状态都还挺好的,进过排名赛的决赛,也拿到过冠军,这让我增加了很多信心。可能是我这段时间的状态不是特别好,但只要坚持下去,我感觉可以提升状态。”话语间,梁文博信心满满。

  (董正翔 发自广州)

梁文博比赛博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