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半决赛上半场 奥沙利文5-4领先威尔逊

上海大师赛半决赛上半场 奥沙利文5-4领先威尔逊
2018年09月14日 17:29 新浪体育
威尔逊 威尔逊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行首场半决赛的争夺。半决赛采取19局10胜制,分下午和晚上两个阶段进行。下午阶段打满九局,卫冕冠军罗尼-奥沙利文5-4暂时领先凯伦-威尔逊。

  上半场开局,威尔逊先声夺人,以单杆62分和75分连下两城,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双方缠斗至彩球,威尔逊率先打进黄球,但绿球失手,奥沙利文打进后却在咖啡球晃袋而出,威尔逊打进后母球贴库打丢蓝球,46-56,蓝球攻防战威尔逊漏出中袋机会,奥沙利文清至粉球,67-46扳回一局,1-2威尔逊。第四局,威尔逊率先上手却未能超分,奥沙利文后发制人,再追回一局,将比分逼平2-2。

  第五局,奥沙利文凭借火热手感,轰下单杆135分完成个人的第951杆破百,将比分反超至3-2。第六局,威尔逊率先上手,不幸在单杆66分时出现失误,奥沙利文上手单局逆转威尔逊,4-2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后的两局,威尔逊努力调整状态,打出单杆61分,并在第八局中以66-19完成超分,将比分追平至4-4。第九局,奥沙利文单杆40+清至彩球阶段,90-21拿下下午阶段最后一局。

  本阶段奥沙利文5-4暂时领先威尔逊,双方将在19:30再度出场进行余下场次的比赛。

  (Franki)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