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集训经历很难忘 谁能夺冠?我!我!我!

潘晓婷:集训经历很难忘 谁能夺冠?我!我!我!
2018年09月06日 13:28 体育综合
潘晓婷出席球员见面会 潘晓婷出席球员见面会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8年9月6-9日,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将在上海唐镇如期举行。5日,组委会举办了球员见面会,国家队队员,9球天后潘晓婷以及世界冠军吴珈庆等球员代表出席。

  今年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举办的第10个年头,作为一项大型国际赛事,本届中国公开赛吸引了包括现WPA排名第一的菲律宾选手比亚多,“火云邪神”张荣麟、来自德国的索思顿·霍曼、新星约书亚·斐勒,以及国家队五朵金花潘晓婷、陈思明、韩雨、付小芳、刘莎莎,“小魔女”金佳映等众多高手参赛。

  为了充分备战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国家队队员早早便来到上海展开集训,在见面会上,潘晓婷对于本次集训做出了简单的总结。“每次参加比赛前,我都会特意把集训的时间空出来,跟大家一起同吃同住,集体训练。”

  “我觉得这样的经历是很宝贵的,这区别于我自己在俱乐部训练。参加国家队集训可以和队员们进行对抗,让自己尽快进入到比赛的状态中。同时,还可以得到国家队教练有针对性的指导。”潘晓婷说道,“我们队员都非常珍惜集训的时光,这也是一种美好的回忆。希望通过这次集训大家都可以进入到最佳状态,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作为球员代表,2009年首届男子冠军索思顿·霍曼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看好哪个国家或地区选手夺冠时,德国人说道:“我想男子冠军会是来自欧洲或者是中国台北的选手。去年,我的同胞约书亚·斐勒夺得了冠军,今年我希望他能够继续捍卫我们欧洲选手的荣耀。”

  “我对女子选手不是很了解,但是我知道近年中国女子选手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她们的世界排名非常高。所以我想,今年的女子冠军很有可能还是她们当中的一人。”霍曼话音刚落,潘晓婷马上举手说道:“我!我!我!”

  看来,9球天后已经做好了“上战场”的准备了。(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