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综述:伊格纳西奥6分钟神逆转 郑宇伯杨帆首胜

7日综述:伊格纳西奥6分钟神逆转 郑宇伯杨帆首胜
2018年08月16日 16:45 体育综合
郑宇伯 郑宇伯

  8月15日,中国双鸭山“人和安防·乔氏杯”2018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三站)第二阶段落下帷幕,历经四天的激烈角逐,王鹏、陈志刚、董艺等实力战将纷纷折戟,而第三阶段首轮就表现出了了生死存亡的激烈。

  第二阶段:种子选手收获丰 陈志刚、单宏宇等再饮恨

  此次,17-32的种子选手成为了最大的赢家,16人中仅有状态不佳的王鹏遭遇滑铁卢,双败出局。而朱龙、吴浩、刘勇、王育恒、大小刘鑫等都顺利晋级64强。备受南方球迷期待的“玉面阎罗”王岩复出后虽一路打得并不顺畅,但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也如愿闯进第三阶段。

  继四平之后,陈志刚再遇瓶颈,先是4:11不敌“内蒙古总教练”王庚默,后又8:11被长春老将井耀斩落马下。准度颇佳的‘胖仙童’单宏宇也并没有好到哪去,首场比赛5:11输给赵云彪,败部生死战中7:11不敌曹洋洋。而曾经的“中八天后”大胜单宏宇后,随后又被刘洋11:3击败出局。

  “杭州第一杆”李克两场比拼则遭遇了南北双重夹击,两场比赛也打得异常艰难。与雷伟民的对抗中,虽被对手死死咬住,但一路占据主动,在最后一刻被10:9反超。而与“河北第一杆”李贺的较量,也是在最后一刻未能崩住,9:11出局。老将董艺也输的可惜,两场比赛分别8:9不敌苏尼日,9:10不敌陈双有。

楚秉杰楚秉杰

  其他场次比赛中,大学生全国冠军李屹男、实力战将李桂权、肉孜买买提、郭立等先后遭遇滑铁卢。与之相反,历经一波三折的包洪峰、李赫文、刘松等都有惊无险搭上了64强的末班车。值得一直的是,四平站遭遇“一轮游”的楚秉杰此次火力颇为猛烈,11:7韩国战将黄勇,11:2李赫文。

  第三阶段:伊格纳西奥6分钟神逆转 郑宇伯、杨帆皆获开门红

  第三阶段,TOP16各归其位,其比赛的惨烈程度更上一层楼。纵观场场巅峰对决,最为经典的则属“怪物”伊格纳西奥对阵“江西第一杆”王育恒,7:10落后,在场上仅剩6分钟的情况下,伊格纳西奥连追3局,硬生生将比分改写成10:10,最终在点球大战中,3:1获胜。击败一个“第一杆”,还有无数个“第一杆”,伊格纳西奥将在明日胜部对决中迎战“济南第一杆”宛仝乐。

  同样精彩的还有刘鑫与宫海峰的山东内战。整场比赛,不相上下的两人打得难解难分,却在10:10时,运气的天平偏向了宫海峰,一接一炸,13:10拿下首胜。而井耀则11:10赢得与史伟达的长春内战。

王岩王岩

  值得一提的是,“玉面阎罗”王岩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13:9逆转马良,将在明日迎来与“百步穿杨”张堃鹏的内战,新旧两代球王同场竞技,其看点满满。

  大家比较关注的“准神”郑宇伯13:7宗喆,吴振宇13:6包洪峰,杨帆在7:11落后的情况下,追至11:11双赛点,最终点球3:2逆转获胜,邱炮谋与刘洋打得火星四溅,难解难分,12:12双赛点,刘洋占据主动,13:12将其斩落马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