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球星玉山福利院献爱心 小球大爱运动融中外

斯诺克球星玉山福利院献爱心 小球大爱运动融中外
2018年08月08日 19:13 体育综合
斯诺克球星来到福利院献爱心 斯诺克球星来到福利院献爱心

  (记者郁鑫鹏 通讯员吴德强) 8月7日,正在玉山参加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傅家俊、加里•威尔森、詹米•琼斯、奥布莱恩等十余名中外球星,在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的带领下,来到了玉山县福利院,把通过义卖球杆获得的爱心物资送给福利院的老人、孩子。

  弗格森用初学不久的中国话向福利院的老人、孩子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他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落户玉山已经3年了,每次大赛都举办得很成功,对玉山群众的热情参与、支持表示感谢,欢迎福利院的老人、孩子们继续关注正在进行的斯诺克赛事。

  我国香港名将傅家俊6日在首轮比赛中战胜对手顺利晋级,热心公益的他尽管还有后续的比赛要打,但仍然利用空闲时间参加此次活动。傅家俊说,今年已经是他第三次来到玉山了,玉山给他留下了非常良好的印象。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他非常高兴,希望福利院的老人、孩子们能够健康、开心。中外球星们看到老人、孩子们在这里幸福生活,由衷感到高兴,微笑着把米、面、油等生活物品一一分发。见到这么多球星的到来,福利院的人们十分开心,争相和他们握手、合影。

  小球传递大爱,运动融合中西,连续三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不仅为玉山带来了“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的美誉,更成为一扇中西文化交流合作的“窗口”,让世界了解玉山小城群众的幸福生活。

玉山斯诺克小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