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开赛资格赛卡特5-0横扫 赵心童胜世界冠军

世界公开赛资格赛卡特5-0横扫 赵心童胜世界冠军
2018年07月08日 08:59 新浪体育
赵心童(资料图) 赵心童(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7日晚,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资格赛展开次日争夺,赵心童携手中国香港选手李俊威同时晋级正赛,卡特、布雷切尔等人也顺利过关。

  首个时段出场的李俊威,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下三局,将比分改写为3-1;中场休息后,丹尼尔威尔斯单杆52分扳回一局;接下来李俊威掌管比赛,最终以5-2战胜对手,取得新赛季首胜,顺利晋级正赛;

  通过Qschool选拔赛重返职业赛场的赵心童继续保持火热手感,5-3战胜对手前世界冠军格雷姆-多特,晋级正赛。

  开局,赵心童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下三局取得3-1领先;中场休息过后多特单杆71分扳回一局,比分2-3;第六局,赵心童以单杆68分再下一城,4-2率先拿到赛点;在第七局的比赛中,赵心童进攻失误被对手完成超分;眼看快被追至决胜局的赵心童利用多特的失误获得上手机会,将比分定格在5-3,如愿晋级正赛。

  最后时段出场的比利时新星卢卡-布雷切尔状态火热,速战速决,打出单杆74分、77分、95分、67分,大比分5-1淘汰对手伊恩-伯恩斯晋级正赛。凯伦-威尔逊则不温不火,在对手奈杰尔-邦德紧咬比分的情况下,下半场接管比赛,以5-3的比分拿到正赛入场券。

  汤姆-福德与对手德差瓦-普京的比赛,两人战至决胜局,福德艰难取胜。其中第三局的比赛福德打出单杆93分。

  值得一提的是,机长卡特本赛季首次出战5-0血洗对手,并打出单杆98的高分;而安东尼-麦克吉尔手感欠佳,1-5不敌李-沃克;吉米-怀特1-5加里-威尔逊遭淘汰,被挡在正赛门外。

  其他场次,马克-戴维斯5-1山姆-贝尔德;麦克劳德5-3涂振龙;唐纳森5-1沙达臣;斯图尔特-卡灵顿5-2杜恩-琼斯;奥布莱恩5-3罗宾-赫尔;马修-塞尔特5-3乔-奥康纳。

  北京时间今晚17:00,由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领衔中国军团共6人出战,其中包括肖国栋、小将周跃龙张永等人。同时特鲁姆普与塞尔比将在今晚21:30及凌晨2:00分别首次亮相新赛季,共同向玉山世界公开赛正赛发起冲击!

  (Franki)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