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米-琼斯:拍广告感觉真爽 新赛季想拿一个冠军

詹米-琼斯:拍广告感觉真爽 新赛季想拿一个冠军
2018年07月02日 10:11 体育综合
詹米-琼斯 詹米-琼斯

  最 期待世界斯诺克新赛季的除了那些新晋职业的球员,也就是那些通过各种渠道重获职业资格的老面孔了,而杰米·琼斯和他们的起点可不一样,作为刚刚在4月迎来 职业生涯第三次世锦赛正赛经历的球员,他对新赛季的目标显然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排名赛冠军。日前我们成功“抓获”他与他聊了聊上赛季的总结以及即将到来的新 赛季。

  杰米,你在资格赛打出一波精彩绝伦的10:0淘汰了梁文博打进正赛,如此姿态来到克鲁斯堡你作何感受?

  “事 实上我在之前的一个轮次就把于德陆打了个9:1,我尽力去打了,简直不能再好了,感觉像在飞。虽然他吧比分追成了9:7,但我打出一杆不错的单杆结束了比 赛,当时真的吓坏了,生涯首次这么害怕。现在回想起来可能正是这种恐惧才造就了我对阵梁文博时的表现,我非常开心,毫无压力地出场比赛,非常放松非常精彩 地赢了比赛。”

  进入正赛后你延续了上佳表现,10:9战胜肖恩·墨菲,第二轮遇上凯伦·威尔森。在和墨菲的决胜局你是如何整理心态的?

  “每 个球员都有自己的舒适区,我觉得自己总是在长局制的比赛打得更好。我发现19局10胜的比赛总会是一场心理战,雷厉风行的表现并不多见,所以我一般都会比 较自信,我就尽可能地相信自己,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在克鲁斯堡迎来最终局,还是很紧张的,你所有的亲朋好友都在通过电视看着你打比赛。”

  “我很高兴能挺过决胜局,但对阵凯伦的比赛我对自己很失望。我早早地就和他陷入缠斗,但似乎他很快就摆脱了我,我认为他在场上的心态非常好,绝对能从他这样的球员那学到不少,他已然成长为顶级球员了。”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你有什么渴望达成的目标吗?

  “我想尝试去赢下一个排名赛冠军。我已然证明了自己有实力战胜顶级球员,但我认为还需要努力去将胜利的场次集中一些。整个职业生涯我觉得自己很不稳定,要么打得特别好,要么打得特别烂。我会继续在练球上下功夫,只要坚持下去我相信在接下来的赛季能拿到一两个冠军。”

  今年早些时候你给欧洲体育拍了一段斯诺克广告,跟我们说说这个吧。

  “我 很高兴被邀请了。我猜他们邀请我拍是因为我跑了个半程马拉松,也经常健身,很能映衬出广告的主题。那次经历非常棒,我们会在早上6点去卡迪夫的海滩拍摄我 晨跑的视频,当时是2月份,冻死我了。出外景的从化妆师到摄像师整个团队得有15人左右,一共拍了得有16个小时,当天晚上就得处理好素材,我发现这样的 一个制作最终只呈现出1分钟的短片,真的很有趣。”

  “第二部分的拍摄是在一家斯诺克俱乐部,完全是那种老派的装修风格,感觉非常好。场景很暗,很像我小时候开始练球的地方。他们要求我暴力折断一根球杆,我相当爽,因为从没这么干过。他们准备了三、四根球杆多次取材,所以我得戴着护膝才能坚持下来。”

  “然后我们在当地健身房又录了一些素材,就收工回酒店了,那应该是我住过的最棒的酒店。我们从电梯里一路跟拍到房间,中途还撞见了大卫·哈塞尔霍夫(美国演员、音乐人)!”

  你认为在现代斯诺克运动中保持身形有多重要?

  “我 认为非常重要,特别是在克鲁斯堡的比赛中。你会花很多精神头在控制紧张情绪上,说实话在对阵凯伦·威尔森的中途我就有些疲惫了。我一直保持自己的身材,但 作为职业运动员显然这还不够,因为我已经感受到了疲惫了,在一年一度的大赛中你可不能感到累。我一直在身材上保持良好,但让我吃亏的就是饮食。我女朋友一 直采用健康的饮食,但我没有过于严格要求自己,我们聊过了,这方面是我必须要上心并加强的。”

  来自微信公众号《世界斯诺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