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新赛季预测:颜丙涛被人看好获生涯首冠

斯诺克新赛季预测:颜丙涛被人看好获生涯首冠
2018年07月02日 09:59 体育综合
颜丙涛被看好拿下首个排名赛冠军 颜丙涛被看好拿下首个排名赛冠军

  距 离全新的世界斯诺克2018/19赛季开战还有仅剩几天时间,球员们将率先前往英格兰普雷斯顿争夺里加大师赛和世界公开赛的正赛参赛资格。前斯诺克职业球 员以及知名媒体人纷纷就各个方面给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期待人选,而在各位老师的“pick”中,中国球员占得不少席位。

  生涯首获排名赛冠军的最可能人选

  尼尔·富尔兹,前斯诺克世界排名第3、解说评论员

  肖国栋——他已在多项赛事中打出不少惊艳表现,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战将他已两次杀入排名赛决赛,这个赛季很可能就是他迈向更高台阶的时机。

  迈克尔·麦克马伦,斯诺克记者、评论员

  杰克·利索夫斯基——我很惊讶的是他竟从未赢过排名赛冠军。上赛季他一路走来创造太多精彩,虽然收尾收得不好,但他并不是被约翰·希金斯在世锦赛上疯狂欺负的唯一球员。他进步神速,我认为他的时代即将到来。

  大卫·亨顿,斯诺克记者、评论员

  颜丙涛——我有种感觉,收获生涯首冠的肯定有中国球员。颜丙涛刚进职业两年就排到第23位,这是非常引人注意的成就。而上赛季他距离冠军只有1局的距离,他有自信,我相信他很快就会达成这一成就。

  肖恩·麦克德莫特,斯诺克记者

  杰克·利索夫斯基——作为年轻人的代表,利索夫斯基在上赛季打出的表现堪称惊艳,英格兰公开赛8强、中国公开赛8强和上海大师赛4强,冠军并不会在太远处。

  杰米·布劳顿,BBC电台斯诺克通讯员

  颜丙涛——他去年在北爱尔兰公开赛杀入决赛,下一次就是冠军。他有实力、有职业道德,未来的世界冠军。

  尼尔·古尔丁,斯诺克记者

  颜丙涛——年轻的中国小将去年在北爱尔兰证明了自己,只是一局只差不敌马克·威廉姆斯。现在他已不再拥有打破罗尼·奥沙利文的最年轻冠军记录的压力,这个赛季他将赢下冠军。

  巨星表现球员

  尼尔·富尔兹:

  凯伦·威尔森——又一位对成功有着巨大渴望的球员,有时想坐上冠军的位置可能会经历一个漫长耗人的过程,但我认为凯伦每个赛季都在进步,而他的时代终将到来。

  迈克尔·麦克马伦:

  凯伦·威尔森——他是在过去三年里最让我刮目相看的球员。显然他不仅有天赋,更是有着沉稳的内心和过人的自信。除了2015年上海大师赛的冠军,他显然需要更多的冠军来为他加冕,我绝对会看到他在新赛季赢得更多冠军。

  大卫·亨顿:

  贾 德·特鲁姆普——我有种预感,特鲁姆普要来搞事了。正如他在克鲁斯堡说的,他需要向最大的冠军发起挑战,你再看看他输给约翰·希金斯的比赛,他犯什么错了 吗?是希金斯的表现太无解了。我觉得特鲁姆普前几年若能拿下更多冠军,他将更有自信地去打英锦赛和大师赛。马克·塞尔比30岁才获得自己的第一座世界冠军 奖杯,特鲁姆普才28岁,仍有很多时间。

  肖恩·麦克德莫特:

  马克·艾伦——在拿下了“三大赛”中的一个冠军后,他不再有任何包袱了。我相信他在接下里的赛季里会很轻松地成为状态保持最好的球员之一,定会产出更多傲人战绩。

  杰米·布劳顿:

  马克·威廉姆斯——他若能像上赛季那么打球,那就会轻松再拿下好几个冠军。

  尼尔·古尔丁:

  马克·塞尔比——我们总说上赛季是他的一个糟糕的赛季,但即便如此他都赢下了国锦赛和中国公开赛两个冠军,况且他还有世界第一的宝座要去保卫,一定会激励他打出更好的水平。

  新赛季季末世界第一归属最可能人选

  尼尔·富尔兹:

  罗尼·奥沙利文——几个月前似乎没人能超越状态稳定霸道的马克·塞尔比成为新的世界第一,然而现在如果有人能做到就一定是罗尼。他若能再打出上赛季五冠的成绩,完全有可能成为新的第一。

  迈克尔·麦克马伦:

  马克·威廉姆斯——他比任何人攒到的排名奖金都多,不仅在上赛季拥有3个排名赛冠军,状态和成绩也是很稳定,没理由不相信他会继续保持这个步伐并坐上世界第一的位置,这将是他时隔19年重回世界第一。

  大卫·亨顿:

  罗尼·奥沙利文——马克·塞尔比固然难以让人忽视,但我要忽视一次,因为他在这赛季要扣掉很多奖金,所以我感觉他很有可能被罗尼·奥沙利文超越,要是奥沙利文没在新赛季多拿几个冠军我才比较意外。

  肖恩·麦克德莫特:

  罗尼·奥沙利文——马克·塞尔比现在领先他40万镑,但塞尔比下赛季要扣掉很多钱,除非他打出好成绩来填补,而奥沙利文若能打出之前的表现,就不一定谁是世界第一了。

  杰米·布劳顿:

  马克·塞尔比——鉴于他这几年在斯诺克的统治级表现,你无法不选他。

  尼尔·古尔丁:

  马克·塞尔比——就算有85万英镑的漏要补,我仍然觉得马克会在赛季末继续保持世界第一。在多阶段的比赛中,他是最难以战胜的球员,而明年的世锦赛冠军可有50万英镑的奖金。

  来自微信公众号《世界斯诺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