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冒险一杆被小特视为挑衅 激发斗志改变走向

沃顿冒险一杆被小特视为挑衅 激发斗志改变走向
2018年05月01日 10:01 体育综合
特鲁姆普晋级8强 特鲁姆普晋级8强

  巨星在线讯 2018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除了2号种子奥沙利文输给15号种子卡特以外,其余场次均以高排位选手获胜告终,尤其是种子与非种子对战中,种子更是形成全面碾压之势。总之一个字——热。这和首轮的“冷”形成鲜明对比。

  特鲁姆普与沃顿的比赛险象环生,战至第三阶段,他终于爆发,连胜五局锁定胜局。从一路落后到突然爆发,这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实际上,这一切都是拜对手所赐。

  赛后特鲁姆普透露,8-9的时候,沃顿一杆冒险的中袋失误,激发了他的斗志,让他看到了更多希望。“那一杆,里基(沃顿)真是疯了,激发出了我内心的一些东西。那一刻之后,整个比赛就变了。事情就是这样子的,即便是25局的比赛,一颗球也可以改变整场比赛。”在特鲁姆普看来,在他面前胆敢那样冒险进攻,简直就是对他赤裸裸的挑衅。

  当天,两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以13-7稳稳拿下米尔金斯,生涯第8次闯入克鲁斯堡8强。去年,他曾被挡在正赛门外,以至于令他萌生退意。不过本赛季他满血复活,结束长达6年的排名赛冠军荒,以两座沉甸甸的奖杯迎来最后的世锦赛。

  与米尔金斯的比赛威廉姆斯没费多少周折,前两个阶段均收获5-3的比分。第三阶段他让对手只拿到一局。“我进到了8强,后面就只有三场比赛了,谁都可以夺冠。”比赛至此,威廉姆斯的信心大增。不过金左手坦言,虽然很久没有这样好的表现了,但自己也并没有把握能够延续多久。“我倒要看看只是这个赛季呢,还是可以到下个赛季。”(巨星在线 十一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