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出147奥沙利文拥抱美女裁判 拿奖金请大家喝茶

打出147奥沙利文拥抱美女裁判 拿奖金请大家喝茶
2018年04月04日 08:07 体育综合
奥沙利文轰出147 奥沙利文轰出147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迎来了全面的升级,除了赛事奖金大幅提升外,场馆也由大学生体育馆移师至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4月3日晚,“火箭”奥沙利文在这座斯诺克新场馆创造了历史。在首轮与斯莱索的较量中,第5局奥沙利文轰单杆147分,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在这场比赛中,大部分时间奥沙利文扮演的是旁观者的角色。半场结束,斯莱索取得了4-0的领先优势。第5局,奥沙利文像是突然“醒来”,在中央场地2号球台,轰出个人职业生涯第14杆单杆147分。不过,这杆147分并没有帮助奥沙利文扭转局势,最终“火箭”2-6不敌对手首轮出局。

  赛后奥沙利文接受采访,看起来心情不错。“能够在中国的比赛中打出单杆147分,对我和我的粉丝来说太棒了。”

  由于单杆147分奖金采用滚动制,因此奥沙利文刚刚打出的这杆147分将获得42000英镑奖金。在谈到这笔钱的用处,“火箭”说道:“不错哎,今晚我请大家去喝咖啡或者喝茶,怎么样?”

  尽管在比赛中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第14杆单杆147分,但最终奥沙利文还是结束了本届中国公开赛之旅。不过,此前接受采访时奥沙利文多次表示喜欢来到中国,因此,他并不会马上离开这里。“我真的很喜欢来中国,我现在还没打算走,我想和朋友去吃东西,去旅游。近期我不想回英国,那里气候糟糕,而且气氛比较紧张。”(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