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签表:傅家俊缺席 丁俊晖特鲁姆普同区

威尔士赛签表:傅家俊缺席 丁俊晖特鲁姆普同区
2018年02月14日 19:13 新浪体育
丁俊晖去年首轮出局 丁俊晖去年首轮出局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上,世界台联在其官网上公布2018年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的签表,根据赛程,本届威尔士赛将于2月26日-3月4日在威尔士卡迪夫举行,top16阵营包括奥沙利文、丁俊晖、塞尔比在内一共有15人报名参赛,唯独傅家俊一人缺席,而中国军团一共有22人参赛。

  刚刚解禁复出的卫冕冠军宾汉姆作为赛会1号种子被分在1/4区,同区top16球手霍金斯和马克威廉姆斯,宾汉姆首轮对手是陈喆,金左手首轮对手是马克金。本区中国球手最多,一共有9人,除了陈喆之外,牛壮首轮将迎战霍金斯,李远对垒沃顿,王雨晨对垒艾伯顿,颜丙涛迎战人民冠军吉米-怀特,另外袁思俊和方雄慢以及周跃龙和陈子凡将在首轮上演中国德比,两队的胜者将在第2轮相遇,这样本区中国军团至少有一人挺进正赛第三轮(32强)。

  2012赢得威尔士赛冠军丁俊晖被分在2/4区,同区top16球手有罗伯逊,特鲁姆普和凯伦-威尔逊,丁俊晖首轮对手是哈马德-米亚姆,两人在本赛季玉山世界公开赛交过手,丁俊晖5-1取得大胜并最终赢得冠军。如果获胜,中国下一轮对手是李行和海费尔德之间的胜者,丁俊晖首轮开球不早于2月26日晚上10点。小特首轮对手杜兰-琼斯,罗伯逊首战马克-戴维斯。本区除了丁俊晖和李行之外,还有3名中国球手,其中张永首战泰国球王瓦塔纳,田鹏飞首战泰国95后新星宋沙瓦,肖国栋对垒韦克林。如果丁俊晖和罗伯逊都能连过三关,他们将在16强相遇。

  4次赢得威尔士赛冠军奥沙利文被分在3/4区,同区top16球手有卡特,布雷切尔以及同样赢得4次威尔士赛冠军希金斯,罗尼首轮对手罗宾赫尔,如果获胜下一轮对手极有可能是前世界冠军多特。希金斯首战马修-塞尔特,如果获胜,下一轮对手将是佩里和马奎尔之间的胜者。本区中国球手最少,只有3人,其中徐思首轮对手老将迈克马努斯,梅希文首战杰克-琼斯,吕昊天对垒保罗-戴维森。

  世界排名第一马克-塞尔比被分在4/4区,同区top16球手有墨菲,马克-艾伦以及安东尼-迈克吉尔。塞尔比首轮对手基奥根,墨菲首轮迎战老将格林,本区一共有5名中国球手,其中梁文博首轮对手是伯顿,赵心童首轮对手普莱斯,于德陆首战乔-卡斯特,曹宇鹏首轮对手马克-艾伦,张安达首战约翰-阿斯特利。本届威尔士赛总奖金36.6万英镑,冠军将获得7万英镑。(韩悦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