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输球怒喷曹宇鹏:被他磨死 他还不够夺冠

2017年12月17日17:35 新浪综合
特鲁姆普吐槽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曹宇鹏6-4力克世界排名第三贾德-特鲁姆普挺进决赛,他将与6-3完胜希金斯的澳洲人尼尔-罗伯逊争夺冠军奖杯和7万英镑冠军奖金。不过赛后,曹宇鹏的对手特鲁姆普并没有对他送上祝贺,而是略显输不起的吐槽他打球节奏太慢,拖垮了比赛,致使自己输掉比赛。不仅如此,其他中国球员也被牵扯进来,英格兰人表示很多中国选手都打球很慢!

  特鲁姆普说:“我被生生拖死,即使坐在那看他打球都是一种煎熬……这种球风让人不寒而栗,但他很擅长这种打法,对付这样的选手你必须打出最顶尖水平,只有一杆杆破百才能忽略他们的存在。”

  “我搞不懂为何有人会喜欢这种慢节奏的打球方式,你看不清下球球路吗?我觉得有些人就是故意这样来消磨对手。显然,这让曹宇鹏受益,人们总说我们需要击球限时,我不清楚观众是什么感受,但我感觉被磨死了”。

  特鲁姆普对自己的表现也不够满意,“我根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错过了自己的机会,在椅子上消耗了太多时间。一杆失误,你就不得不再坐椅子上等两个小时。有一些中国选手就是打球很慢。我可以坐在这抱怨他们一整天,但我还是希望尽快摆脱这些。总之,我还是自己不够好。”

  “事实上,我宁愿半决赛的对手是沃顿(1/4决赛输给曹宇鹏),你懂他是那种你希望的打球风格。那会让比赛变得更享受一些”。

  最后,特鲁姆普还预言了曹宇鹏的决赛前景:“除非希金斯或罗伯逊自己崩了,否则曹宇鹏毫无夺冠可能,我不认为他能够问鼎冠军,因为他还不够优秀。”

  曹宇鹏将与罗伯逊在今晚9点和明天凌晨3点展开决赛争夺,比赛为17局9胜。这也是曹宇鹏职业生涯第一次闯进排名赛决赛,本届苏格兰公开赛,他已经轰出一杆满分147,如果能够夺冠,一共可拿9.2万英镑奖金。

  本文来自头条号“体坛坏小编”

标签: 曹宇鹏特鲁姆普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