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利质疑奥沙利文言论:掩饰强烈野心的烟幕

2017年12月12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奥沙利文

  在上周日的比赛中,罗尼-奥沙利文第六次捧得了英锦赛冠军奖杯,追平了史蒂夫-戴维斯在上世纪80年代时创造的赛会纪录。如今,连七次世锦赛冠军斯蒂芬-亨德利本人都认为他是这项运动中最成功的球员了。

  第六个英锦赛冠军使得奥沙利文在三大赛世锦赛、英锦赛和大师赛中的冠军总数达到了18个,追平了皇帝此前的纪录。

  以目前的状态来看,火箭很有可能在下个月的大师赛上收到他的第19个三大赛冠军。而已退役的亨德利相信,奥沙利文最近的言论表明,他不在乎结果的说法,只是一种掩饰他强烈野心的烟幕。

  作为BBC的一名评论员,苏格兰人表示:关于他如何不关心成绩之类的,罗尼当然可以说他想说的,但当他回到桌边时,他看起来像不在乎吗?我不这么认为。

  他想赢,也许当他输球时,他在生活中还有其它事情,但他是赢家。在我心中毫无疑问,他知道他得到了多少冠军,他也知道他需要得到多少冠军

  亨德利所指的大概就是他所保有的排名赛冠军数和世锦赛冠军数的纪录了。世锦赛冠军不那么容易得到,但排名赛冠军机会可就大多了。

  目前,排名赛冠军次数最多的是皇帝36个,而在拿到英锦赛冠军后,奥沙利文已经将个人排名赛冠军数提升到了31——过去两个月中,火箭已经拿到了三个,而本周他还要参加苏格兰公开赛的争夺。以这种速度,36的数字似乎近在咫尺了。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亨德利奥沙利文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