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状况不断 奥沙利文比赛观众突发疾病

2017年12月09日17:45 新浪综合
奥沙利文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斯诺克英锦赛在英国约克巴比肯中心继续上演。1/4决赛状况不断,奥沙利文和古尔德的比赛两次因故暂停。之后墨菲大胜马克-金,赛后两位球员均不约而同对现场观众的表现表示不满。

  当天,奥沙利文开场极为抢眼,一上来便连轰两杆破百,之后又奉上两局单局逆转,以5-0直取赛点。命悬一线之际,古尔德反而放开了手脚,三局一杆制胜,连挽三个赛点后将场上比分缩小为3-5。

  然而就在古尔德埋头反攻的过程中,现场出现意想不到的情况,一位观众突发疾病,比赛因此不得不暂时停止。第一次暂停时间超过五分钟,之后古尔德正准备击打下一颗的时候,又被迫暂停。不过面对这种无法抗拒的突发情况,镜头中的奥沙利文和古尔德都显得很配合。本场比赛最终以奥沙利文6-3获胜告终。

  当地时间的晚场,5号种子墨菲与马克-金展开较量。作为8强中最高种子的墨菲全面占优,打出单杆71分、56分、78分、75分和60分,6-1一边倒战胜对手,领到一张半决赛门票。

  赛后两位球员都对现场出现的情况表达了不满,墨菲表示:“一位先生在第二局睡着了。他被请出赛场,因为他的呼噜声太大了,”墨菲说。不过该局被马克-金以一杆53分拿下,这也是马克-金在本场比赛的唯一一个亮点。

  马克-金对当天现场的秩序也颇为不满,抱怨一位女士总是不断说话。“为什么有的人来看比赛?那没有让我分心,但肖恩(墨菲)打球的时候她总是发出笑声,还不断说话。”(CBSA 罗立平)

标签: 奥沙利文墨菲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