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8强李行坦言决胜局运气不佳 希望更进一步

2017年12月07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李行无缘8强

  12月7日,2017年世界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1/8决赛的两场比赛,李行在以4比5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以5比6负于瑞恩-戴,无缘八强。赛后,李行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坦言决胜局运气不佳,“决胜局我的一杆防守差点运气,留了他机会。”

  本场比赛,李行曾占得先机,带着3比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瑞恩-戴的状态有所上升,他以3比4落后之后连赢两局,拿到赛点。4比5落后时,李行在第十局中与瑞恩-戴展开角逐,他们在彩球阶段角逐一番,李行险胜,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在决胜局中,瑞恩-戴把握住机会,拿到了一张1/4决赛的入场券。

  在总结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时,李行说道:“我觉得自己的表现有好有坏。上半场我打得挺好的,第一局是我该赢的,我没打好,出现了失误,他把握住机会,清台了。后面三局我打得不错,上半场我3比1领先,下半场我发挥得不是太好,对手发挥得不错。决胜局我的一杆防守差点运气,留了他机会。”

  今年的英锦赛,到目前为止,前几号种子已经纷纷出局,比如塞尔比、特鲁姆普和丁俊晖等名将,目前已经晋级八强的四位选手瑞恩-戴、马克-金、马奎尔和乔-佩里都不是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

  在李行看来,这个阶段的对决胜负和选手的世界排名并无关系,“我肯定希望有好的表现,但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步步来的,打到这个份上,大家都有机会。能走到这个阶段每一位选手的状态都是不错的,不是说排名高就一定会赢,谁在比赛中发挥得更好就有机会赢。”

  在无缘8强后,李行可以在本次比赛中拿到15000英镑。在本次比赛前,他在单赛季世界排名榜单中名列第18位,“这个赛季我的表现比以前好很多,也是很满意的。我还是希望自己能更进一步,希望比赛能越打越好,我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

  随着李行的表现越来越好,很多球迷也开始越发地关注他的表现。一些球迷认为李行打球速度偏慢,但李行并不会在意,“其实我没有故意怎么样,瞄准了就出杆,瞄不准就不会出杆,我不能骗自己。我不会在意球迷们的看法,我走自己的路。”

  (董正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行瑞恩戴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