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输内战罗伯逊双破百遭绝杀 9位种子离场

2017年12月05日07:59 新浪综合
威廉姆斯5-6瑞恩戴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晨,2017斯诺克英锦赛在巴比肯中心继续进行。第三轮的威尔士内战,威廉姆斯5-6惨遭瑞恩-戴绝杀,双破百的罗伯逊也以5-6不敌乔伊斯。比赛还没进行到一半,已有多达9位种子先后离场,第二大赛遭遇罕见寒流。

  一周前,75三杰之一的马克-威廉姆斯重振雄风,闯入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后9-8战胜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一举结束长达六年的排名赛冠军荒,拿到生涯第19个排名赛奖杯。

  来到巴比肯中心,以16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威廉姆斯保持了一定势头,前两轮他6-0横扫保罗-戴维森后,再以6-2轻取希金森。

  第三轮对手是其威尔士同乡瑞恩-戴。赛场上,老乡相见分外眼红,两人一时杀得天昏地暗。前五局,威廉姆斯打出单杆54分和102分,瑞恩-戴回敬单杆65分和61分,威廉姆斯3-2微弱领先。

  接下来五局两人一旦上手都一杆打死,最终,再添四杆50+的瑞恩-戴以6-5险胜,而曾两夺英锦赛冠军的威廉姆斯则不得不挥别赛场。瑞恩-戴晋级后将在下一轮对阵李行。

  9号种子尼尔-罗伯逊也没能走得更远,虽然他令人眼花缭乱轰出两杆破百及三杆70+,却仍以5-6输给赛会41号选手乔伊斯。乔伊斯挺进16强后将在1/8决赛迎战中国小将吕昊天。

  当天,老将乔-佩里献单杆128分,6-3淘汰挪威选手马福林,6号种子马克-艾伦6-4战胜彼得-莱恩斯,接下来的1/8决赛,佩里将与艾伦一决雌雄。

  该比赛日结束,本届英锦赛已有多达9位TOP16种子先后离场,分别是2号种子丁俊晖、头号种子塞尔比、3号种子特鲁姆普、8号种子傅家俊、9号种子尼尔-罗伯逊、11号种子卡特、14号种子梁文博、15号种子麦吉尔、以及16号种子马克-威廉姆斯。(CBSA 罗立平)

标签: 罗伯逊威廉姆斯英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