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6名选手晋级英锦赛32强 4人冲第二大赛新高

2017年12月04日08:58 新浪综合
颜丙涛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晨,2017斯诺克英锦赛结束次轮争夺。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继续高奏凯歌,献上一杆134分,6-1力克沃拉斯顿,连续两年闯入32强。至此第三轮共有6位中国选手入围,除了曾获得亚军的傅家俊和梁文博以外,颜丙涛等4人将携手冲击第二大赛新高。

  从大庆国锦赛4强到北爱尔兰公开赛亚军,职业二年生颜丙涛的表现令台坛兴奋。如今在第二大赛舞台上,世界排名已飙升至第27位的颜丙涛继续以行动证实力。首轮的内战他以6-1大胜张永。

  当天与世界排名第31的英格兰球员沃拉斯顿交手,颜丙涛气势很足,一上来便以单杆73分和134分连续两局零封对手。第三局沃拉斯顿一杆拿下53分,颜丙涛70-53将其打回原形。接下来颜丙涛67-13再下一城,取得4-0的强劲开场。

  局间休息过后沃拉斯顿在第五局抓住机会单杆82分扳回一局,避免了遭零封尴尬。比赛重新回到颜丙涛手中,中国小将单杆61分拿下第六局,5-1手握大把赛点。尽管遥遥领先,年少老成的颜丙涛没有松懈,沉稳面对对手的反扑,最终72-49收官,总比分6-1迎来第二场大胜,闯入32强。这也是其转入职业一年多以来,连续两届勇闯第二大赛第三轮。

  来自重庆的肖国栋打出单杆95分、57分、67分、65分和73分,6-1淘汰英格兰选手汤姆-福德,闯入第三轮将战泰国选手桑坎姆,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6-0横扫首轮爆冷大逆转丁俊晖的费尔南德斯。

  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共有6位中国选手入围32强。傅家俊和梁文博都曾打进过英锦赛决赛,颜丙涛、肖国栋、李行和吕昊天等4人则将一起冲击第二大赛新高。

  当天曹宇鹏2-5落后将连挽两个赛点,最终4-6输给希金斯,于德陆则4-6不敌90后佼佼者凯伦-威尔逊,两人止步64强。(CBSA 罗立平)

标签: 肖国栋傅家俊梁文博英锦赛颜丙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