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玩!奥沙利文边横扫边撩美女裁判 逗她咯咯娇笑

2017年11月23日11:51 新浪综合
奥沙利文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奥沙利文在北爱尔兰公开赛第二轮中继续高奏凯歌,他以4-0的比分轻松击败一百名开外的威尔士选手杜安-琼斯。其中两局比赛,威尔士人都是用自杀式的失误将胜利拱手相送。奥沙利文在赛后友好得安慰这位对手说,“从外围场突然上直播台打是很困难的,打成这样很正常,别太难过。”不仅如此,奥沙利文还去操心主裁判波兹洛娃的鞋子,认定她的鞋子有问题并建议她换鞋。

  首场比赛被德国小将克莱克斯打了一波213分比0后,火老师坦言自己太轻敌,以为对手只是一杆2-30分的水平,并表示不会再之后的比赛再犯类似错误。然而,本场对阵琼斯,奥沙利文甚至还没有第一场谨慎。首局比赛,琼斯与奥沙利文战至争黑球,可是还没等“火箭”上场,威尔士人就在防守中自己把母球送进了球袋,直接输掉了这一局。

  奥沙利文在第二局以单杆65分制胜,随后的一局,多次失误的奥沙利文送给很多上手机会琼斯,后者本可以一杆结束战斗,但是接近胜利的一颗绿球被他打停在袋口附近,奥沙利文直接清台完成单局逆转。

  第四局,奥沙利文又干净利落的以单杆83分结束战斗。在31-0领先时,他开始关心起了总被地毯绊到脚的美女主裁。奥沙利文不停的指着波兹洛娃的鞋子,然后用手指着自己的鞋子,嘴里还念念有词,波兹洛娃则被他逗得忍俊不禁。

  赛后来到欧洲体育直播间,奥沙利文和主裁的对话也深深的吸引着主持人。

  奥沙利文笑嘻嘻的解释说:“我看她走来走去总是绊脚,我就说你鞋子有问题,你该换一双鞋了(此时耳畔传来主持人杠铃般的笑声),不然你怎么总绊脚呢,然后她就乐了。我是觉得你要是在值裁过程中总绊到自己,那我很可能就会陷入麻烦。”

  1992年出生的波兹洛娃在2012年通过裁判资格考试,从此与维利奇科娃并称为保加利亚二美。16年的威尔士公开赛中,奥沙利文那杆最著名的单杆146分就是在波兹洛娃的值裁下完成的。斯诺克之外,波兹洛娃还是个园林建筑学的学生,她的爱好包括画画和制作蜡烛。

  奥沙利文将在今天迎来另一位年轻选手埃利奥特-斯莱瑟,然而,他却表示完全不care:“老实说,我真的不关心他是谁,我也无所谓输赢,我只想让自己享受一些。因为最近打得比赛实在是太多了,我不想让自己成为一个赛事接着一个赛事不停打的选手,那样你会变得很迟钝,死气沉沉。”

  第二轮其他场次的较量中,中国军团也有多名球员发挥出色,共6人晋级到32强。颜丙涛4-0横扫巴雷特,下轮将战卫冕冠军马克-金。肖国栋打出一杆破百两杆70+,以4-1的比分淘汰了名将卡特,可以说为奥沙利文的夺冠之路又扫出了一道障碍。肖国栋的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乔-佩里。同样是外战,梅希文以4-1击败了博格,下一轮他的对手是连续淘汰凯伦-威尔逊和本-沃拉斯顿的小眼镜侠山姆-克莱吉。田鹏飞凭借着决胜局的一杆破百以4-3逆转东道主一哥马克-艾伦,爆出不小冷门,他下轮将对阵桑坎姆。两场内战中,吕昊天以4-1击败小将袁思俊,李远4-0淘汰张永。

  梁文博1-4不敌海菲尔德,能否保住大师赛资格,只能看接下来在英锦赛中的发挥了。周跃龙也没能挺过第二轮,他同样以1-4输给了芬兰球员罗宾-赫尔。赵心童在3-2领先吉米-罗伯逊的情况下未能保住胜果,被对手决胜局争黑球绝杀出局。此外,陈喆3-4输给塔猜亚、于德陆3-4输给另外一位泰国球手桑坎姆,牛壮1-4不敌老将达赫迪,李行2-4负瑞恩-戴、方雄慢1-4不敌沃克林。

  其他战果:

  麦克吉尔4-1亚当-达菲

  威廉姆斯4-0福德

  罗伯逊4-0乔-卡斯特

  佩里4-0赛尔特

  吉米-怀特4-0杰克-琼斯

  希金斯4-1瓦菲

  加里-威尔逊4-0马奎尔

  本文来自头条号“体坛坏小编”

标签: 奥沙利文斯诺克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