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美总统撞名?小特直接开怼 称与塞尔比差在自律

2017年11月23日10:23 新浪综合
特鲁姆普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都姓“Trump”,一位是动不动在推特上抱怨“这届美国人民不行”的美国总统,一位是一言不合便横扫别人,很快又被别人横扫的斯诺克花花公子。虽然中间隔着个大西洋,如今两人终于直接怼上了。

  为了区别,我们还是叫美国总统特朗普,斯诺克准神为特鲁姆普吧。毕竟特朗普最多只能再干7年,我们的特鲁姆普呢,只要他愿意,再干70年也没人投反对票。

  过去一年里,在酒店登记入住的时候,特鲁姆普总会遇到人傻笑着问他“真不幸呀,你希望是另外一个名字吗?”(画外音,如果他知道自己在中国的名字,他会不会感谢那些“精通”Chinglish的从业者?)

  “他(美国总统)总是在推特上唠叨个没完,把我们其他相同姓名的人的名声都玩坏了。”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特鲁姆普抱怨道。

  两个“Trump”都在各自领域争夺世界霸权。今年28岁的特鲁姆普一直被视为奥沙利文的接班人,现实是,其距离真正接班还遥遥无期,不知道特朗普会不会怼回来“这届斯诺克球员真不行”。

  不过还没等特朗普开口,特鲁姆普已大方承认自己确实“不行”。“我本可以拿到更多冠军,如果我像塞尔比那样刻苦练球,也许都拿到现在的两倍那么多了。”

  “看看塞尔比,我不像他那样专心投入,我没有他那样打破记录的动力。”特鲁姆普坦言自己每天练习三四个小时都觉得难,而其他选手往往练习六七个小时。

  过去一周,特鲁姆普打进上海大师赛决赛,最终大比分输给奥沙利文。正在上演的北爱尔兰公开赛,他在首轮早早出局。期间最后一局他以球杆捅球堆的方式弃权,将自己置于被罚和被批评的尴尬境地。

  刚出名那会,特鲁姆普曾声称“自己是兼职斯诺克球员,全职国际花花公子”。不过现在,他表示自己已经长大,需要静下心来在斯诺克比赛中做得更好。

  接下来第二大排名赛英锦赛开战在即,特鲁姆普又开始兴奋了:“给我一堆粉丝,我会打出最佳。”(CBSA 罗立平)

标签: 斯诺克特鲁姆普塞尔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