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发飙球杆捅球堆 赛后拒绝采访面临双罚

2017年11月22日08:43 新浪综合
特鲁姆普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本周,最郁闷的估计非特鲁姆普莫属。刚刚结束的上海大师赛,前几轮势如破竹的他打进决赛不幸遇上如日中天的奥沙利文,最终以“三亚”从巅峰跌至低谷。接下来乘机返回英国时,连球杆都闹着“分手”。硬着头皮来到贝尔法斯特,他却因消极比赛且拒绝媒体采访面临双重罚单。

  当天,特鲁姆普的对手是卡灵顿。特鲁姆普丢掉首局本有机会追平比分,在第二局打单杆59分不慎失误,卡灵顿单杆连得56分61-59仅两分优势再下一城。特鲁姆普刚刚以单杆64分扳回一局,便又被卡灵顿以一杆79分拉开距离。接下来特鲁姆普单杆75分继续以2-3紧追不放。

  第六局,卡灵顿一杆拿下52分,此时台面还有多达七颗红球,形势并不明朗。特鲁姆普在中袋打丢一颗红球后情绪失控,直接用球杆捅开红球堆。显然,以这样的方式弃权,特鲁姆普也给自己捅了大娄子。

  实际上当时台面还有最高83分,这种消极比赛的做法自动给他带来一笔不菲的罚单。

  这还没完,之后,他怒气冲冲冲出赛场,拒绝新闻官请他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的要求,世界第二又给自己追加了一张罚单。

  这不是特鲁姆普第一次做出这样的不理智之举。今年四月世锦赛首轮输给麦克劳德之后,他也曾拒绝接受采访,并因此受到台球皇帝亨得利的严厉批评。

  对小一岁的卡灵顿来说,这却成了自己生涯最了不起的胜利之一。赛后,卡灵顿也颇感意外:“职业赛中我还没见过他那样的情况,青少年赛事中偶尔会有,但职业赛从来没有过。”和特鲁姆普从小打到大,且极少赢球的卡灵顿进一步表示,自己在比赛中从来不会情绪失控。(CBSA 罗立平)

标签: 特鲁姆普斯诺克台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