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状态奥沙利文归功于心态:有点累需要休息

2017年11月19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奥沙利文

  11月18日晚,奥沙利文在上海大师赛决赛,用一场10-3的狂胜击败特鲁姆普,捧起第30座排名赛冠军奖杯,火箭认为这是他生涯最佳胜利之一。

  决赛前的比赛,两人的状态都非常出色,没曾想奥沙利文直接取得7-0的领先,为大胜奠定基调。“球技占小部分,经验占小部分,正确的心态是取胜之道。这周乃至过去一段时间,我的心态都非常好。”奥沙利文说道。

  这是奥沙利文本赛季的第二冠,不道1个月前他在英格兰公开赛击败凯伦-威尔逊夺魁,同样是9-2的大胜。而他还在香港大师赛和冠中冠打进决赛,近期表现非常出色。

  “过去4-5周十分梦幻,在巴恩斯利的冠军,考文垂的亚军,以及上海的冠军。不过我也我感觉有点累了,可能需要休息一阵,等把奖金存到银行先。”

  火老师最满意的还是英格兰公开赛上的表现。“我差不多打出了最好的状态,那是与众不同的,当我打出几乎不敢想象的水平时,我不得不思考一下了。因为这么多比赛,你不可能一直保持超高水准。”

  在上海的桂冠,奥沙利文又收获1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以及3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144)奖金。

  (新体)

标签: 奥沙利文特鲁姆普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