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回馈支持忙点没什么 中国的比赛最重要

2017年11月17日07:59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沙利文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带着一杆96分和一杆56分,奥沙利文在上海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以5-1的比分战胜马克·威廉姆斯,职业生涯中第三次杀入这项赛事的半决赛。

  奥沙利文可以说是马克·威廉姆斯的“克星”。在职业生涯中,双方交手数次,马克·威廉姆斯却只有在2014年的国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过奥沙利文。本次交手,威廉姆斯能否改写历史,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奥沙利文却没有给对手这个机会,经过6局较量,“火箭”5-1速胜对手,晋级半决赛。

  “能够赢得比赛非常高兴。”赛后奥沙利文带着自信的笑容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看的出来他的心情真的不错。“威廉姆斯是一位非常强劲的对手,仅仅是战胜他就已经非常好了。5-1的比分我很满意,很高兴晋级半决赛。”

  在本届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连续两天经历一日双赛。而不久后,他还将出战英锦赛。紧张密集的赛程再一次成为采访的话题。“当我在上海的时候,我就会觉得这里是最棒的地方,这里的比赛就是最重要的比赛。”奥沙利文说,包括大庆以及中国举办的其他排名赛,他都觉得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比赛。

  “我在中国参赛很多年了,非常感谢这里的球迷对我的支持,使得我在比赛中更有动力,打得越来越好。我希望在这里参赛能够走得更远。”除了球迷的支持,奥沙利文还特别提到了自己的赞助商,北京瑞盖。

  “我要感谢我的赞助商瑞盖这么多年对我的大力支持,在和瑞盖的交往中都非常的顺利,我希望能够和他们有更好的合作,发挥更好的自己。”奥沙利文说道,“正是有了赞助商的推动,中国的台球事业得以快速发展。”

  “目前,我认为自己是处于非常好的阶段,我喜爱斯诺克,享受斯诺克。在这样的环境条件下,再忙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做出的一切都认为非常值得。我希望在这里能够毫无保留、竭尽全力去拼搏,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支持和期望。”奥沙利文发自肺腑的一段话赢得现场媒体人的掌声。

  结束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奥沙利文走出赛场。此时,热情的球迷已经在此等候多时。奥沙利文向球迷们挥手,感谢他们的支持,在欢呼声中离开。(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标签: 奥沙利文斯诺克火老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