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梁文博小特横扫进16强 于德陆曹宇鹏出局

2017年11月15日1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梁文博横扫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7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第二轮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中国球员梁文博5-0完胜对手晋级第三轮,而曹宇鹏和于德陆落败止步第二轮。另外,塞尔比、艾伦和特鲁姆普等名将顺利闯进十六强。

  下午时段共有三位中国球员出战。梁文博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25位的大卫-吉尔伯特,第一局吉尔伯特得到12分中断,梁文博打出单杆79分赢下首局,接下来的两局吉尔伯特都有机会上手但也是不能延续得分无法摆脱被动局面,梁文博连续打出单杆67分和64分将比分改写成3-0,第四局吉尔伯特打进一颗红球但没能连接彩球,梁文博反复上手后以83-1扩大比分到4-0拿到了赛点,局间休息后梁文博手感依旧,一个单杆75分锁定了胜局将比分定格在了5-0,轻松的闯进十六强。

  曹宇鹏对阵世界排名第44位的九零后四小天王之一杰克-利索夫斯基,利索夫斯基一上来就连续打出两杆70+并连胜三局取得联系,曹宇鹏随后也是连胜四局并回敬了两杆50+率先拿到赛点,利索夫斯基单杆82分挽救赛点进入决胜局,最后一局打成44-42时剩下两颗红球,利索夫斯基远台进攻得手后清至粉球取得了比赛胜利,曹宇鹏遗憾出局。于德陆迎战科特-马福林,两人排名在54位和55位仅相差一位,于德陆在上半场取得3-1领先,下半场马福林手感火热连胜四局实现逆转,于德陆遭到淘汰,整场比赛马福林打出了三个50+和两杆破百,于德陆无计可施。

  其他场次的情况,本年度欧洲大师赛冠军贾德-特鲁姆普与排名30位的本-沃拉斯顿相遇,比赛开始后两人并未迅速进入状态,首局拉锯战特鲁姆普以81-6超分获胜,此后特鲁姆普一发不可收拾,在接下来的三局中特鲁姆普接连打出单杆50分、74分和92分连续三局零封对手迅速的取得了4-0领先并拿到了赛点,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沃拉斯顿依旧没有摆脱低迷的状态,拿到区区25分后败下阵来,特鲁姆普又是一个单杆64分将比分锁定在5-0,整场比赛沃拉斯顿五局得分总和仅为31分,可谓毫无抵抗能力。

  小钢炮马克-艾伦与老将弗戈尔-奥布莱恩相遇,整场比赛可以说奥布莱恩毫无机会,艾伦打出单杆104分和133分连续两局零封对手取得2-0领先,第三局奥布莱恩拿到13分但无济于事,艾伦62-13将比分改写成3-0,接下来的两局艾伦又接连打出单杆85分和69分,奥布莱恩0-5饮恨,艾伦毫不费力的晋级第三轮。前世锦赛冠军格雷姆-多特对阵罗比-威廉姆斯,上半场双方打成2-2平,多特打出两杆50+,第五局的拉锯战成为比赛转折点,多特65-50将比分改写成3-2后连续打出单杆76分和101分锁定了比赛胜利,总比分5-2过关。

  巴里-霍金斯与迈克尔-怀特对决,前两局场面混乱,怀特连下两城取得2-0领先,接下来的两局霍金斯接连打出单杆87分和91分连续两局零封对手扳平了比分,局间休息后第五局霍金斯又是一杆121分将比分反超,凭借单杆55分赢下第六局的拉锯战后霍金斯拿到赛点,怀特单杆97分挽救一个赛点但在第八局以58-60两分之差败下阵来,霍金斯5-3获胜晋级。世界排名第一马克-塞尔比迎战老将麦克马努斯,前四局塞尔比取得3-1领先并打出两杆50+,麦克马努斯打出一杆50+,局间休息后麦克马努斯反打了对手一个3-1将比分扳平,进入决胜局中马努斯打进红球但没有能延续得分,塞尔比以77-1完成超分惊险的杀进第三轮。(曳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梁文博斯诺克特鲁姆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