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颜丙涛1-5再负艾伦 于德陆5-4力克瑞恩-戴

2017年11月13日14:53 新浪体育 微博
不久前的国锦赛颜丙涛就是半决赛不敌艾伦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7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拉开帷幕,在上午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中国球员于德陆决胜局险胜瑞恩-戴晋级第二轮,而小将颜丙涛则1-5遭到小钢炮马克-艾伦横扫出局,止步首轮。另外,预选资格赛中马春茂和张健康以2-5同样的比赛不敌各自对手无缘正赛,陈飞龙赢下与李震的德比战晋级延时资格赛。

  本赛季的上海大师赛由于合约到期曾一度传闻取消举办,经多方努力后确定于11月13日至18日间继续举办,上海大师赛在连续十年的历届比赛中赢得了广泛赞誉,被很多球员认为是最成功的赛事之一。今年的上海赛总奖金70万英镑,冠军奖金15万镑,包括火箭奥沙利文和世界排名第一马克-塞尔比在内的顶尖高手都确定参赛,遗憾的是卫冕冠军丁俊晖由于眼疾未愈在赛前宣布退赛。

  部分预选资格赛和延时资格赛与正赛首轮同时进行,首个比赛日的上午共有6位中国球员出战。近两个赛季发挥不错的小将颜丙涛在正赛首轮遭遇小钢炮马克-艾伦,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进入状态较慢,在拉锯战中艾伦以73-66赢下首局,第二局艾伦依靠一个单杆73分将比分改写成2-0,接下来的两局颜丙涛依旧没能找到自己的节奏陷入被动,艾伦以74-27和77-22继续扩大比分到4-0,第五局颜丙涛53-34艰难的赢下挽回颜面的一局,第六局艾伦继续发威打出单杆102分将比分定格在5-1,颜丙涛遭横扫出局。在一周前结束的国锦赛上,艾伦就是半决赛9-3大胜颜丙涛晋级决赛,中国小将本次比赛旧仇未报又添新恨

  于德陆在首轮与瑞恩-戴相遇,比赛一开始两人就陷入拉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直至3-3平,瑞恩-戴在第七局打出了全场比赛唯一的一个单杆制胜并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于德陆以81-14挽救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一局瑞恩-戴打进一颗红球后再无作为,于德陆多次上手后以68-1锁定胜局,艰难的闯入第二轮。

  四位中国球员在预选资格赛中出赛。马春茂的对手是伊朗球员索黑尔-瓦赫迪,一上来马春茂就连丢三局处于被动,第四局拉锯战马春茂以84-39扳回一城但紧接着的局间休息令其没能将手感延续,第五局瓦赫迪凭借单杆75分制胜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马春茂53-52一分之差艰难的挽救一个赛点,第七局马春茂得到46分却也于事无补,瓦赫迪单杆64分将比分定格在5-2,马春茂止步资格赛。

  张健康的对手是英格兰球员比利-乔-卡斯特尔,卡斯特尔在前四局中打出三个单杆60+取得了3-1领先,张健康69-17扳回一局后没能继续咬住比分,连丢两局最终以2-5输掉了比赛遭到淘汰。李震与陈飞龙上演中国德比,上半场两人战成2-2平,陈飞龙在第三局打出一个单杆60分,下半场开始后陈飞龙连胜两局并在第六局打出单杆58分以4-2领先拿到赛点,李震75-10挽救一个赛点后陈飞龙在第八局的拉锯战中以59-17锁定胜局,最终比分5-3,陈飞龙晋级延时资格赛。

  (曳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于德陆颜丙涛艾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