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第一美女助阵电竞 进军游戏或可拜师丁俊晖

2017年11月06日17:22 新浪综合

  九球皇后潘晓婷,是中国体坛第一美女,中国第一位九球世锦赛冠军,九球大满贯得主。

  目前,她正在与队友备战世锦赛,力求创造新的奇迹。

  她已经35岁了,不少队友已经结婚生子,潘晓婷也努力寻求转型跨界。

  这不,近日她就参与了电竞的比赛。她在社交平台上写道:和短道王濛大神、傅园慧一起亲临英雄联盟S7总决赛现场观战,比赛实在太精彩了,赛事制作各个方面的现场体验非常震撼!电竞与我们台球运动发展很相似,最初不被社会各界认可和关注。

  参观电竞总决赛,却市重点及台球,以及台球与电竞的关系:但是看看现在,中国台球已经变为世界强国,很多台球大型赛事都在中国举办,而电子竞技的总决赛甚至可以在鸟巢举办。环境变了很多,台球和电竞都是新兴项目,相信随着时间的发展,@英雄联盟 会得到更多的关注,我们台球运动与电子竞技都会越来越好!

  台球主业,潘晓婷是世界冠军,而在电竞游戏方面,潘晓婷只是一名“小学生”,这方面她必须向丁俊晖拜师。

  众所周知,丁俊晖是一名游戏爱好者。他与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都是游戏发烧友,罗伯逊曾经说过,丁俊晖一度痴迷于网络游戏:“丁过去也沉迷于英雄联盟,我们常常一起聊游戏,我认为这可能是他(丁俊晖)过去2-3年表现糟糕的原因之一,我们不停在玩,都粘在笔记本电脑上玩英雄联盟。”

  今年5月,丁俊晖曾经现身西安某网吧,与好友一起玩Dota2。当时世锦赛刚刚结束,完成了一个赛季紧张的比赛之后,丁俊晖用游戏为自己放松。

  据称,当时丁俊晖赴网吧的座驾是特斯拉新款无人驾驶电动汽车,此车低配价格在90万左右,顶配达到150万。

  或许正是今年夏天,旅游、游戏等各种放松,让丁俊晖在新赛季王者回归,本赛季已经夺得了世界杯和玉山公开赛2个冠军。

  对于潘晓婷来说,期待她世锦赛再次取得辉煌成绩。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和“全能体育柳号”微信qntylh666。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标签: 丁俊晖潘晓婷英雄联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