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丁俊晖抽好签 梁文博PK塞尔比火箭战巫师

2017年11月04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丁俊晖

  世界台联在其官网公布2017年斯诺克冠中冠的签表,根据赛程,本赛季冠中冠将在国锦赛决赛结束后1天——即11月6日-11月12日在英格兰考文垂的理光运动场举行,受困眼疾的丁俊晖签运不错,将在揭幕战迎战汉密尔顿。

  斯诺克冠中冠赛(Champion of Champions)是2013年世界台联新创办的斯诺克邀请赛,替代之前的超级联赛,主办方会邀请过去一年中各项大赛的冠军得主参赛,由此冠中冠成为了与伦敦大师赛并驾齐驱的顶级邀请赛。本次冠中冠已经产生15位参赛球手,剩余1个参赛球手将从国锦赛中诞生,如果塞尔比成功卫冕,那么本赛季香港大师赛冠军罗伯逊将幸运获得参赛权。

  本赛季赢得世界公开赛和世界杯冠军的丁俊晖被分在第一小组,中国龙将在11月6日晚上9点迎战福星安东尼-汉密尔顿,后者今年赢得德国大师赛冠军,实现了职业生涯首冠。然而本赛季汉密尔顿表现糟糕,其参赛的6站排名赛有半数止步资格赛,仅仅拿下可怜的3场比赛胜利,特别在中锦赛因为脖子受伤中途退赛之后到现在,汉密尔顿还未赢得任何一场比赛的胜利。两人过去一共交手7次,丁俊晖6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球员锦标赛1/4决赛,丁俊晖5-2战胜了汉密尔顿。如果获胜,丁俊晖小组赛决赛对手将是霍金斯和瑞恩戴之间的胜者。霍金斯本赛季状态欠佳,没有一站排名赛打入16强,而瑞恩戴在里加实现职业生涯首冠后,近三个月各大赛事也都是以早早出局而告终。虽然丁俊晖因为眼睛问题没有在大庆取得好成绩,但国锦赛过早出局反而让丁俊晖有更多时间备战冠中冠,鉴于本小组其他三名球手状态欠佳,丁俊晖突围几率不小。

  卫冕冠军希金斯与奥沙利文以及印度赛冠军迈克吉尔同分在第4小组,希金斯将与迈克吉尔上演苏格兰德比,奥沙利文首战国锦赛冠军或者罗伯逊。如果奥沙利文和希金斯能够赢下首场比赛,75双雄将在第4小组决赛相遇。依据赛程,第1小组冠军将和第四小组冠军在半决赛相遇,如果丁俊晖能够成功突围第一小组,半决赛的对手很可能将是奥沙利文或者希金斯。

  世界排名第一马克-塞尔比被分在第3小组,同组有梁文博,特鲁姆普和本赛季中锦赛冠军布雷切尔。塞尔比首战梁文博,开球时间为11月8日晚上9点,二人过去有过9次交手,塞尔比5胜4负略占上风,两人在去年冠中冠有过交手,塞尔比零封梁文博。如果梁文博能够爆冷淘汰塞尔比,将在本组决赛中迎战特鲁姆普和布雷切尔之间的胜者。

  傅家俊被分在第2小组,同组有墨菲,去年北爱尔兰公开赛冠军马克金以及本赛季保罗亨特精英赛冠军迈克尔-怀特。傅家俊首战迈克尔-怀特,二人过去交手5次,傅家俊3胜2负略占上风,二人开球时间为11月7日晚上9点。如果能够获胜,傅家俊将在本组决赛中迎战马克金和墨菲之间的胜者。本届冠中冠总奖金为37万英镑,冠军将获得10万英镑。(韩悦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丁俊晖冠中冠奥沙利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