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00后比肩亨德利希金斯? 奥沙利文就这么认为

2017年11月01日13:49 新浪综合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大庆,夜幕降临,气温逼近冰点。体育馆内却热气腾腾,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首轮激战正酣。中国名将丁俊晖、传奇球星“火箭”奥沙利文亮相,吸引了大量球迷前来观战。然而,两位巨星在夜场秀的聒噪和哀叹声中双双落败,爆冷出局。这是一个“丁”与“火”的“冰点之夜”。

  丁俊晖在与莱恩斯的比赛中以4比6告负,止步64强。从技术层面来说,这场比赛乏善可陈,两人都失误连连,几乎没有什么单杆引发的爆点,以至于“不忍卒睹”的球迷在赛事下半段就开始退场。

  “最近状态不错,不过受到眼睛的影响,有些球还是看不清,我依然按照自己的节奏打球,这样会造成多一些失误。”丁俊晖赛后说。眼睛结膜炎严重影响了他的状态,但作为一名职业球手,小丁忍痛出战,但无奈受制于眼疾,出局在所难免。

  奥沙利文和17岁中国小将颜丙涛的争夺同样劲爆,奥沙利文除了在第3局有一杆111分的高分外,只能在座椅上看着中国小将一次次一杆制胜,这样的场景令“火箭”震惊。

  “今天的颜丙涛要超乎以前大部分选手在对阵我时的表现。”奥沙利文赞叹道,“历史上能做到如此的只有亨德利和希金斯。”

  奥沙利文由于脚伤未愈,继续穿着运动鞋上场。为此,世界台联还特意安排中方医务人员对他的脚进行了例行检查,以正视听。

  在世界台联紧盯“运动鞋门”的时候,“台球皇帝”亨德利却在社交媒体上对颜丙涛有点特别的格子服发文,他认为:“如果这个能穿,运动鞋也没问题。”

  本届比赛,赛场内外的戏份很多,但过早失去两位顶尖球星,实在是巨大的损失。接下来只能看世界第一塞尔比的表演了,这位刚刚在中国巡回赛上轻松夺冠的超一流高手,用稳定的发挥和勤勉、亲和的态度,俘获了一大批中国球迷的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