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希文:今天输在运气 白球不摔袋我有信心取胜

2017年10月30日1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梅希文今天运气不佳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7年斯诺克国锦赛在大庆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梅希文在以3比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在决胜局运气欠佳,在炸球时白球落入球袋,最终以5比6落败,他的对手墨菲惊险晋级。赛后,梅希文承认自己输在了运气。

  来到大庆,梅希文感觉这里的比赛条件很好,这令他心情很好,“这里的气候和球台都很舒服,打球各方面的环境都很好。”带着愉悦的心情,他在本场比赛有了不错的开局,但墨菲毕竟是

  久经沙场的名将,他不会让梅希文轻松取胜,双方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决胜局,梅希文曾打得较为顺利,但在一次调整球型的过程中,他将白球打进球袋,“这个没办法,也不知道它会摔袋。我当时就已经觉得会输了,因为球型太好了。”

  梅希文赛后坦言,如果白球没有被打入球袋,他有信心取胜,“有信心,到那个时候肯定的,球已经全炸散了,没什么难度。”

  输了比赛,来到新闻发布厅,梅希文保持了很好的风度,他在总结自己的表现时说道:“今天第8局我输在了防守,还有第5或者6局输在了防守,我赢的5局都是一杆制胜的,最后一局我炸球时缺点运气。我整体在进攻上发挥得挺好,有90分,防守还是差了一些。”

  (董正翔)

标签: 梅希文斯诺克墨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