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塞尔比没我厉害 比赛更喜欢穿运动鞋

2017年10月30日07:56 新浪综合
奥沙利文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年10月29日,北京瑞盖和巨星在线代言人“火箭”奥沙利文来到直播间,与巨星在线的粉丝们亲切互动。

  作为北京瑞盖及巨星在线的代言人,奥沙利文曾多次在巨星在线直播中露面。今年3月,火老师还亲临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在这里与线上及线下的粉丝们见面。而为了让大家看到多面的奥沙利文,本次直播前巨星在线的工作人员提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并和火老师进行积极的沟通,而得知奥沙利文将要在巨星在线直播间露面,很多粉丝也早早守候在屏幕前。

  晚上八点二十分,奥沙利文准时出现在巨星在线直播间。与以往教学为主的内容不同,这次直播更突出娱乐性。除了球迷提问环节,巨星在线的主播还设定了10道选择题,球迷先答,然后奥沙利文公布自己的答案。同时,幸运粉丝在这个过程中也得到了火老师亲笔签名的照片。

  “罗尼,你的脚伤好了吗?”前段时间奥沙利文因为脚伤的关系穿着运动鞋参加比赛,中国的粉丝们最关心的就是他的伤势。“哦,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的脚伤好一些了,不过不打比赛的时候我还是愿意穿运动鞋。”

  多球迷喜欢拿奥沙利文和80后代表人物马克·塞尔比相提并论,直播间有球迷问:“你觉得塞尔比怎么样?”提到这位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奥沙利文说道:“他是一名非常棒的斯诺克选手。他获得过三届世锦赛冠军、三届大师赛冠军、两届英国锦标赛冠军、两届中国公开赛冠军等等如此辉煌的成绩。”奥沙利文很快便说出他的成绩,“不过,他没有我厉害。”奥沙利文露出自信的笑容。

  在直播过程中,除了回答粉丝和主播的提问,奥沙利文还现场模仿球员的出杆动作,请大家猜猜看。当火老师摆好出杆动作,身体左右摇晃,大家一下便猜出这是在模仿塞尔比。随后,奥沙利文又摆出各种囧囧的表情,这时直播间里粉丝的答案就没那么统一了。“我模仿的是希金斯啊,他每次出杆时表情都特别丰富。”

  模仿秀的最后,奥沙利文摆出非常标准的动作,这可难为住了粉丝们,怎么也看不出特点啊?“这是我,我在模仿在自己。哈哈。”火老师你又调皮了。

  随着直播的进行,奥沙利文和粉丝们越来越熟,在直播进行到尾声时,奥沙利文还主动爆料自己的囧事。“有一次我在拍个节目,前一天刷了睫毛膏,可是我忘记了。”第二天醒来,奥沙利文穿上衣服便出门,“后来朋友发现我的脸不太对劲……”奥沙利文说,这件事他从来没有向别人提起过。也许,以后奥沙利文可以在巨星在线开创一个自爆料的板块,一定很受欢迎。

  “感谢北京瑞盖和巨星在线,也感谢这么多粉丝的支持,你们太棒啦。”一个小时,奥沙利文觉得过得特别快,“希望大家身体健康,保持愉悦的心情。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结束直播,奥沙利文还有些意犹未尽。在与巨星在线工作人员交谈中,奥沙利文还主动提出希望下次可以展现自己更多的“才艺”。“下次直播做饭好不好?你们知道吧,我的厨艺不错。开车也行,我喜欢开车。或者跑步?打网球也行哦。”小伙伴们,想要更多的了解奥沙利文,一定要关注巨星在线!(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标签: 斯诺克国锦赛奥沙利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