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赛塞尔比轰147大胜夺冠 完美热身收14万奖金

2017年10月28日00:01 新浪综合
塞尔比

  2017年10月27日,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国际公开赛落幕。马克·塞尔比在决赛中轰出147,并最终5-1击败汤姆·福德,夺得冠军。塞尔比本次比赛将总共入账14万元奖金,为即将到来的国锦赛迎来完美热身。

  恐怖的塞大师回来了?

  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国际公开赛(简称:海宁公开赛)创办于2014年,宾汉姆、丁俊晖和塞尔特曾先后夺冠。前两届比赛均为世台联的小型排名赛,近两届虽然世台联取消了小型排名赛这个赛事种类,但海宁公开赛还是凭借优异的办赛水准,吸引了如塞尔比,宾汉姆、福德、缪尔等外国高手。

  作为世界冠军、世界排名第一,塞尔比成为今年参赛球员中的王牌选手,而塞尔比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一路连胜刘屹琦、金龙、张安达、范争一等国内好手,并在半决赛中4-1击败了即将面临禁赛的宾汉姆,晋级决赛。

  塞尔比决赛的对手是另一位英格兰选手福德,结果塞尔比打的顺风顺水。在开局1-1平后,塞尔比轰出一杆147,并在此后连胜3局,最终5-1击败福德,获得冠军。凭借这一优异成绩,塞尔比将获得12万元的冠军奖金,和2万元的147奖金。

  值得一提的是,奥沙利文前一天刚刚在连云港和梁文博的表演赛中打出一杆147,塞尔比这一杆满分颇有和奥沙利文对飙之意。国锦赛即将到来,看来大家都已调整到最佳状态。不过,塞尔比和奥沙利文打出的147,都不是官方认证的147分。

  (台球不闹腾)

标签: 塞尔比147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