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大师赛曹宇鹏周跃龙无缘决赛 小特宾汉姆争冠

2017年10月08日08:31 新浪体育
曹宇鹏 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8日早上,2017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球员曹宇鹏和周跃龙先后在比赛中不敌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和宾汉姆,双双被挡在了决赛之外没能继续实现个人成绩的突破。

  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制。首先进行的是曹宇鹏对阵卫冕冠军贾德-特鲁姆普的比赛,曹宇鹏凭借一个单杆63分赢下首局,此后特鲁姆普牢牢的掌握了比赛的主动将对手摁在了座位上,第二局曹宇鹏仅得8分,特鲁姆普一杆61分将比分扳成了1-1平,紧接着第三局特鲁姆普打出单杆100分毫不拖沓的将比分反超,第四局曹宇鹏得到16分中断,特鲁姆普单杆63分锁定胜局将比分扩大到了3-1,接下来特鲁姆普接连打出单杆87分和115分取得5-1的领先并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曹宇鹏依旧没有摆脱被动,以0-79落败连续三局遭对手零封,总比分1-6输掉了整场比赛,失去了个人排名赛决赛首秀的机会。

  稍后周跃龙出场与前世锦赛冠军斯图尔特-宾汉姆争夺决赛席位,宾汉姆首先进入状态以84-0赢下第一局,周跃龙随后接连打出单杆54分和101分将比分反超,之后两人陷入拉锯战,各自拿下两局后比分来到4-3,第八局宾汉姆一个单杆68分将比分追平,关键的第九局周跃龙拿到15分中断,宾汉姆几次上手后得到74分完成超分抢先拿到了赛点,第十局周跃龙本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单杆54分后交出了球权,宾汉姆终以84-54实现超分,将比分定格在了6-4,周跃龙惜败出局无缘决赛。(曳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鲁姆普宾汉姆曹宇鹏周跃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