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很意外分差这么大 自己的战术偏重于防守

2017年09月24日22:32 新华网
丁俊晖

  新华社江西玉山9月24日电(记者林浩 郑直)24日,丁俊晖10:3战胜英格兰选手凯伦·威尔逊,获得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冠军。

  在下午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两人前两局各取1分,随后丁俊晖表现出色,打了对手一个5:0。作为2015年上海大师赛冠军,威尔逊随后展开反击,他单杆打出104分扳回一局,接着又以79:8赢下第九局,双方以6:3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

  第二阶段,丁俊晖状态勇猛,速战速决,没给威尔逊任何翻盘机会,以67:14、107:6、71:14、67:61连赢四局,最终以10:3战胜对手,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这也是丁俊晖继2016年上海大师赛后,时隔一年再次获得排名赛冠军,也是丁俊晖排名赛第十三冠。丁俊晖将获得1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

  “凯伦现阶段状态挺不错的,我自己也很意外会把比分拉得这么大。”丁俊晖赛后评价这场比赛时说,“对手今天进攻性比较强,自己战术方面也是偏向于防守。打台球对球员全面性要求挺高,防守好了,等到有机会时在进攻端也应打出分来。”

  “我今天表现不好,丁是特别出色的球员,祝贺他。”威尔逊赛后说。(完)

标签: 丁俊晖威尔逊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