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开赛丁俊晖两度破百 大逆转李行挺进四强

2017年09月22日22:56 新浪体育
丁俊晖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上,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中国龙丁俊晖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在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胜四局实现逆转,最终凭借两杆60+和两杆破百的出色发挥以5-3战胜同胞球员李行赢下德比战闯入半决赛。

  晚间的赛场再次迎来中国德比战,对阵双方是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和近来表现抢眼的李行,此前两人有过4次交手,丁俊晖3胜1负优势明显,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三年前的APTC4的第三轮,当时丁俊晖4-0完胜,此次相遇是双方在近年来在大型排名赛的首次对决。

  比赛在七点半开始,第一局丁俊晖开球,李行连攻带守回球后丁俊晖一杆运气的组合球打进红球后做防守,李行随后也打进一颗红球同样没有彩球连接依旧是做防守,几回合后丁俊晖尝试组合球进攻偏出母球停在了开球区下方,李行随后远台进攻得手,单杆64分完成了超分,继续纠缠几杆后李行做出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失误遂认输,李行赢下首局。第二局李行开球失误直接留下中袋薄球进攻机会,丁俊晖率先上手拿下22分,继续争夺中李行通过斯诺克令对手犯规送来8分,丁俊晖也有机会上手但无法打开局面,一段僵持后丁俊晖通过远台进攻上手单杆68分将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开局阶段李行远台进攻偏出后母球停在了中台,丁俊晖薄进大角度的红球底袋上手得到30分,一杆底袋进攻失误交出了球权,目标球停在了袋口,李行接手得到24分中断,同样是目标红球停在了袋口,丁俊晖将红球打进却打丢难度不大的蓝球送大礼,李行再次上手单杆65分清台将比分改写成2-1。第四局丁俊晖采用母球沉底防守,李行一杆翻袋进攻得手后拿下24分走位不佳转入防守,几杆争夺后丁俊晖获上手机会,但仅得6分就出现进攻失误,李行组合球打进袋口红球再次上手得到32分后走位不佳再次中断进攻,丁俊晖通过一杆翻袋进攻上手得到36分剩下两颗红球时也是没能延续得分,李行接手收光红球并清彩至粉球将比分扩大到3-1。

1/6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上,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中国龙丁俊晖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在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胜四局实现逆转,最终凭借两杆60+和两杆破百的出色发挥以5-3战胜同胞球员李行赢下德比战闯入半决赛。

  局间休息后进入第五局,丁俊晖手感稍有起色,在开局阶段打成8-16时丁俊晖通过细致的观察找到机会上手打出单杆110分将比分扳成2-3。第六局丁俊晖通过远台进攻上手拿下42分后进攻组合球失误留下机会给对手,李行得到9分出现失误交还球权,丁俊晖再次上手单杆72分清台将比分扳成3-3平。第七局李行在开局阶段精准的长台打进靠近边库的一颗红球底袋上手,但仅拿到8分就出现失误中断了进攻,丁俊晖没能抓住机会也出现失误,陷入僵持后李行一杆远台的进攻尝试目标球偏出后弹回上半台漏机会,丁俊晖推红球入中袋上手单杆108分将比分反超成4-3。

  第八局丁俊晖在开局阶段抓住对手一杆进攻失误上手得到35分时自己也打丢了非常简单的近距离直球,李行接手得到36分也是简单球失误送出机会给对手,丁俊晖此后两次上手锁定了胜局,比分定格在5-3,丁俊晖晋级四强。

  (曳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丁俊晖李行世界公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