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艾伯顿是老前辈 如今球手日子好过多了

2017年09月19日18:27 新浪体育
傅家俊首轮过关

  9月19日,2017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玉山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傅家俊在第一轮中以5比3战胜伯恩斯,晋级第二轮。赛后,傅家俊来到了新闻发布厅,谈及下一轮对手艾伯顿,他表示:“大家对他的球风都很熟悉了吧,肯定是一场比较难打的比赛。”

  这场比赛,傅家俊在上半场为自己确立了领先优势,以4比0领先。虽然下半场,对手连追三局,但关键时刻,傅家俊把握住机会,叩开了胜利之门,“4比0领先,我打得不错,但休息之后,对手打得非常好,给了我一点的压力,我没有把握好一些机会,但总体而言自己打得还可以。0比4压力没那么大,可以打得放松一点,但连三局后他可能感受到了一点压力,因为我想他可能觉得3比4这个是有这个机会去赢比赛的,信心和0比4落后时是不一样的。他给了我一个比较好的机会,我把握住了机会。”

  明天,傅家俊将对阵艾伯顿。众所周知,艾伯顿的球风在斯诺克界比较特别,傅家俊是怎样看待这位前辈的呢?“我非常尊重他,他是一位老前辈,是世界冠军。大家对他的球风都很熟悉了吧,肯定是一场比较难打的比赛。我很开心,现在还在比赛中,没有落败,因为今天真的是可能被翻盘,现在我的心情比较轻松。”

  在傅家俊看来,现在排名赛越来越多,对世界排名处于中游的选手们来说是很好的机会能够提高收入,“比赛多了,机会肯定会多。他们现在跟我刚刚打职业时的心态是不一样的,现在比赛很多,常常会有机会对名将,现在他们肯定已经适应了,肯定不会再害怕打世界排名高的选手。和我以前很不一样,以前比赛少,在对阵他们时会有很大的压力。现在他们比较轻松,会对自己有自信,会觉得有机会赢名将。”

  傅家俊回想自己刚开始打职业赛的那段日子,认为现在世界排名中游的选手的境遇要比当时的自己好,“以前就更难了吧,比赛少,奖金也少。我觉得如果现在发挥稳定的话,收入应该会不错,跟我们以前比,他们的情况算是比较好了,所以你看到世界排名在中间的一些中国选手,现在他们的表现越来越好,我觉得就是这个原因。”

  (董正翔 发自玉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傅家俊艾伯顿斯诺克玉山排名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