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明现身王者之风比赛现场 着迷3D台球手游

2017年09月09日08:50 新浪综合
陈思明现身王者之风比赛现场

  TOP147.com讯 上周日,北京王者之风弹性让球赛在北京日上台球俱乐部举行颁奖仪式,世界冠军陈思明现身颁奖仪式现场,和王者之风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静雅女士,日上台球俱乐部经理温宝林先生一同为比赛的获奖选手们颁奖。

  王者之风弹性让球赛已经举行了六届,以每月一次的频率先在北京的台球俱乐部中展开,作为一项全新的赛事,弹性让球赛获得了广泛的好评,从参赛选手到裁判员,从俱乐部老板到业界大咖,都对比赛给予了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一改大众赛事无法拉平参赛者水平,专业选手和业余选手无法再同一个赛事平台比赛的现状。爱好者反馈说这种赛事让我们有机会能和职业选手过过招,在让球出现后,还能赢职业选手几盘,甚至在最后尾盘还有机会获胜。而我们采访到的职业选手也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样的赛事,著名选手奚宏宇说这比赛有意思,每局都很刺激,让球制能让业余选手和我们打到决胜盘,而任何人打到了决胜盘都不可能确定输赢,对于练球、练心理有很大帮助。

  本次比赛选在了中关村腹地的融科资讯中心C座的日上台球俱乐部,该俱乐部是目前北京市装修环境、器材设备、地理位置都非常优越。本次报名人数突破120人,而且之前参赛的选手重复报名率非常高,说明大家对于赛事的支持和认可。

  本次赛事主办方邀请世界冠军陈思明作为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在休息期间,王者之风总经理袁静雅女士给陈思明介绍了公司即将发布的3D台球手游,这款即将发布的台球手游精美的画面瞬间抓住了世界冠军的注意力,“不顾一些”的玩起了游戏,袁总只是简单介绍了一下3D台球游戏和传统的2D台球游戏的区别,陈思明就很快上手打了起来。直到需要上台颁奖,世界冠军才不依不舍的放下手机。据悉王者之风公司的台球手游也将很快和大家见面,届时除了线下的王者之风弹性让球赛还会继续举办,线上的3D台球手游中也会有让球赛事进行。

  9月23--24日第七届北京王者之风杯弹性让球赛将在北京金飞波台球俱乐部举行,也同样欢迎大家报名参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