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64强名单出炉 王雨晨破百携范争一金龙晋级

2017年09月03日10:48 新浪综合
金龙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经过三个比赛日的角逐,2017年9月2日晚,“密码体育”杯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宝应国际公开赛64强名单出炉。曹宇鹏、陈子凡、范争一、王雨晨、金龙、肉孜买买提等选手在首轮比赛中全部获胜,入围64强。

  由于参赛人数众多,因此比赛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分别进行了附加赛和128进64强上半区的较量,张安达、于德陆、刘佳铭、梅希文、马兵等人成为率先晋级64强的选手。今天上午10点,下半区比赛陆续展开,除刚刚获得中青赛苏州站冠军罗弘昊出局外,本轮比赛并无太大冷门。

  现CBSA斯诺克排名第23位的罗弘昊作为本站中巡赛的种子选手首轮迎战来自吉林的白朗宁。这对经常在中青赛相遇的选手不论在交手战绩和排名上罗弘昊都占有绝对的优势。不过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罗弘昊发挥失常,以0-4的比分完败给白朗宁,首轮出局。赛后总结失利原因,罗弘昊认为是还没有完全适应刚刚换了三天的新球杆。

  另一位中青赛双冠王,刚刚获得IBSF世青赛冠军的准世界职业选手范争一今天的表现与罗弘昊完全不同,这位现CBSA中青排名第一的选手在首轮以4-1的比分轻松战胜黄中,次轮他将与江苏本地好手李春争夺一个32强的名额。

  时隔6年再次回到斯诺克赛场的北京选手夏博附加赛过关,本轮迎战陈子凡,结果夏博0-4惨遭零封,结束本站中巡赛之旅。

  在昨天的比赛中,刘佳铭、梅希文先后打出单杆116分和单杆104分,今天王雨晨成为本站中巡赛目前为止第三个打出单杆破百的选手。在与杨冠军的较量中,王雨晨4-0完胜对手,并在比赛中轰出单杆115分。

  其他方面,曹宇鹏4-1击败中国斯诺克元老李金,金龙4-2淘汰来自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的雷佩凡,肉孜买买提则是以4-1的比分轻取白云,晋级64强。(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