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失利还是心理的原因 出杆完全变形了

2017年08月22日17:17 新浪综合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苏荇报道: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今晨结束半决赛争夺,在第二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李行与比利时天才少年卢卡·布雷塞尔缠斗至凌晨,最终以5比6遗憾告负。赛后李行将失利归结于最后两局心理失衡:“很可惜,还是心理的原因,过去打进半决赛和决赛的经验太少了,想法太多,出杆完全变形了。”

  抱着打进八强小目标来到广州的李行,自己也没想到会成为中国选手中走得最远的一位。八强赛他战胜了“金左手”威廉姆斯,布雷塞尔则淘汰了“火箭”奥沙利文。两人在半决赛均表现出色,尤其李行在大部分时间内打得非常不错,以5比4率先拿到赛点,可惜后两局被对手逆转。

  虽然被淘汰,李行还是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好战绩。对于这个成绩,李行表示满意,唯独最后两局郁闷输球令他耿耿于怀,“其实5比4之前我都打得很好,但后两局就是垃圾,打得很糟糕,还是心理原因吧,过去打进半决赛、决赛的机会太少了,快赢的时候就有很多想法,出现了很多低级失误。”后两局突然没了状态的李行出现了头疼、手心出汗的症状,只能不停用毛巾擦手擦脸,“那时候手有汗,比较黏,出不了杆。还是压力造成的,出杆完全变形了。”李行还自嘲道,过去三场球都是打到决胜局才战胜对手,或许是运气支撑自己走到现在,“运气挺好的,就当积累经验吧,也一直在突破自己。”

  今天比赛将进行最后一天赛事,布雷塞尔将与肖恩·墨菲争夺冠军,后者战胜卡特打入决赛。据了解,决赛门票已售罄。赛事的火爆程度也令福泽盛赞赏不已,认为恒大中锦赛和英国锦标赛的赛事水平“确实不相上下”,“比赛从第一天起就观众爆棚,尤其是开幕式前的红毯秀,人山人海,我们非常满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