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广州爆红 恒大中锦赛成“最佳星工场”

2017年08月20日00:07 新浪综合
周跃龙

  恒大2017 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是由恒大集团独家承办的国际A级赛事。今年的赛事创下五项纪录:规格最高、发展最快、奖金最高、阵容最强、影响最广。而周跃龙在本届赛事上的突破又为恒大2017斯诺克中锦赛带来了“最佳星工场”的美誉。

  8月19日,第二轮淘汰世界第一塞尔比的中国小将周跃龙再进一步,以5比2击败古尔德,闯进八强。奇迹会持续到8月22日的终极决战吗?周跃龙现在已经成为广州“主场”球迷最热切的期盼。

  击败世界第一塞尔比、职业生涯首次进入世界职业排名赛八强,“四川丁俊晖”在广州实现大爆发,之前已经排名世界第31位的周跃龙从恒大中锦赛世界最强7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现在完全成为球迷谈资、媒体焦点、中国斯诺克的新亮点。

  恒大2017斯诺克中锦赛是国内举办的规格最高、发展最快、奖金最高、阵容最强、影响最广的国际A级赛事,这样的赛事质量保证了它具备强大的造星功能。

  恒大2017斯诺克中锦赛吸引来的世界顶级球星、覆盖全球的传播效应使周跃龙可以一战惊人,名扬天下。周跃龙在恒大2017斯诺克中锦赛上横空出世是个人对机会的精彩把握,更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成功。

  恒大2017斯诺克中锦赛赛事精彩纷呈,叫好又叫座的热度更是空前。开赛仅三天,票房收入就已超过上届全部收入。另据记者了解,截至目前,22日冠亚军决赛的可售门票仅剩不足一成。与此同时,围绕比赛进行的体育营销战也如火如荼。记者看到,8月18日开始,比赛现场广告牌有了全新变化。“恒大旅游集团”与“恒大集团”、“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并列,出现在一、二号台的黄金位置。有体育产业专家预言,恒大斯诺克中锦赛是恒大集团继恒大足球之后,打出的又一张“体育营销王牌”。

  据介绍,恒大旅游是恒大集团布局的地产、金融、旅游、健康四大产业的龙头产业。

标签: 周跃龙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