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跃龙:战塞尔比不是特别紧张 打得自在无恐惧

2017年08月19日09:49 新华网
周跃龙

  新华社广州8月18日电(记者王浩明)恒大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18日进入第三天,丁俊晖状态低迷,遭老将麦克马努斯横扫出局;小将周跃龙则以5:4将世界第一塞尔比拉下马。此外,希金斯和特鲁姆普也双双出局,造就了一个大冷门日。

  面对苏格兰46岁老将麦克马努斯,丁俊晖始终没有找到手感,最终遭遇对手横扫,止步第二轮。

  “其实今天打得不好,赛季开始嘛,有时候打得好有时候打得不好,只能说自己还没完全处于一个高度集中的比赛状态,所以今天打得也没有什么压力。对自己要求其实并没有那么高,我只希望自己能尽量打好。”丁俊晖赛后说。

  在与塞尔比的较量中,周跃龙毫不畏惧,先是在胶着中拿下首局,接着以单杆124分再下一城。塞尔比此后连下三局反超局分,周跃龙顶住压力3:3扳平比分。第七局,中国小将打出单杆50分,但塞尔比以一个单杆52分逆转拿下赛点。背水一战的周跃龙以单杆72分挽救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周跃龙先上手取得62分领先,但给塞尔比留下机会,不过后者出现失误,周跃龙一鼓作气拿下决胜局,晋级16强。

  “其实我觉得这一场比赛我很有机会赢,因为最近感觉自己的心态比较好,对这个比赛我觉得比之前看得要淡一点。包括今天对塞尔比其实全程都不是特别紧张,并没有之前对着前16有一种恐惧的感觉。今天感觉打得很自在。”周跃龙说。(完)

标签: 周跃龙塞尔比丁俊晖斯诺克中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