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出现一票难求情况 17日收视居CCTV5榜首

2017年08月18日22:26 新浪综合

  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开赛以来球市节节攀升,虽然比赛才进行到第二轮,但一票难求的情况已经出现。 

  8月16日晚,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举行开杆仪式,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座无虚席,现场观众超过三千人,是在英国克鲁斯堡剧院举行的斯诺克世锦赛入场观众数量的3倍。

  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参赛阵容强大,世界前16名的选手悉数参赛,本土选手丁俊晖和打球观赏性极强的奥沙利文领衔成为赛事的“票房明星”。奥沙利文开赛以来两连胜,其所参加的两场比赛都在工作日的下午进行,但门票仍然全部售罄;同样取得两连胜的丁俊晖,其比赛时间都在晚上,球票一早就卖断市。

  没能及早下手抢票的斯诺克球迷现在只能寄望丁俊晖和奥沙利文一路奏凯晋级,才有机会现场看到两位人气最旺球星的比赛。

  22日,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将上演冠亚军决赛。截至目前,可售门票仅剩不足一成。

  据大麦网截至8月18日的销售数据,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开赛仅三天,票房收入就已超过上届中锦赛的全部票房收入。

  全国其他地方的斯诺克球迷只能将热情锁定在央视体育频道(CCTV5)的直播,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的精彩比赛和明星效应也为央视体育频道(CCTV5)锁定了优异的收视率。

  据第三方权威机构的监测数据,8月17日晚上丁俊晖5比2击败伯德的比赛,央视体育频道现场直播,收视率超过0.4%,意味着每分钟至少有接近600万人在收看丁俊晖的比赛,高居当日央视体育频道(CCTV5)所有节目的收视榜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