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未婚妻经历巴塞罗那恐袭 躲冰箱中避难

2017年08月18日20:49 新浪体育
罗阿斯的推特

  就在罗尼-奥沙利文在广州参加中锦赛之际,他的未婚妻莱拉-罗阿斯却在欧洲经历了惊魂一刻——当地时间17日,身在巴塞罗那的她正好卷入恐袭事件。坚强勇敢的她在推特上直播了恐袭过程,并称自己躲在餐厅的冰箱里逃过一劫。

罗阿斯与奥沙利文
罗阿斯与奥沙利文

  现年46岁的莱拉是一位英国女星,曾因出演《霍尔比市》、《足球运动员的妻子》而成名。2012年,她开始和“火箭”交往,两人于2013年订婚。虽然没消息说二人已结婚,但在英媒的报道中,如今全部都是用“奥沙利文的妻子(wife)”来称呼她。

  当地时间周四(17日)下午5点左右,巴塞罗那遭遇恐怖袭击:在旅游热点兰布拉大道上,一辆白色菲亚特厢型车疯狂冲上人行道,撞向大量的游客和当地人中,造成13人死亡,100多人受伤。而恐袭发生时,莱拉正好就在现场附近。一向坚强勇敢的她在推特上直播了事件过程。

  她写道:“身在恐袭当中。躲在餐厅的冰箱(freezer)里。(事情)发生得如此之快。为这里每个人的安全祈祷。x(吻)”

  另外,莱拉还发布了一段直升机飞过头顶的视频,并配文称:“刚刚听到枪声。武装警察沿街跑着在搜索某人。”

  她接着写道:“整条兰布拉大道和周边道路都被封锁了,到处都是武装警察。”

  对于自己能够安全避过此劫,莱拉表示要感谢餐厅的工作人员。“感谢餐厅的工作人员保持冷静并保证了我们的安全。我爱你,巴塞罗那。”

  根据莱拉推特分享的照片显示,当天,在恐袭发生前,她在这座城市参观了圣家族大教堂,还享受了西班牙海鲜饭。

  她的推特共有22000名粉丝,而一个奥沙利文的粉丝后援会随后回复莱拉的推特写道:“注意安全。罗尼需要你。”

  这次恐袭发生几小时后,袭击者又在距巴塞罗那60英里(约96.6km)的海滨城市坎布里尔斯驾车冲撞行人。据报道,在厢型车翻倒后,警方击毙了五名身穿自杀式背心的恐怖分子嫌疑人。加泰罗尼亚警方称,他们相信这两起恐袭事件是有关联的。

  目前,《每日星报》官网已经联络到了莱拉的代理人对此事发表评论。希望奥沙利文不要受到此事的影响,专心比赛。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奥沙利文斯诺克火箭奥沙利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