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抵广州志在卫冕中锦赛:眼里只有冠军奖杯

2017年08月14日01:37 新浪体育
希金斯(资料图)

  8月13日,午后的广州白云机场,阳光依然火辣,外号“巫师”的第一届恒大世界斯诺克中锦赛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希金斯成为第一个抵达赛地的参赛球员,面对记者,他毫不掩饰自己第一个抵达广州的用意,就是想卫冕成功。14日,包括丁俊晖、马克-威廉姆斯、尼尔-罗伯逊在内的大部分名将都将抵达赛地,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锦赛一触即发。

  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将于8月16日在广州揭幕,丁俊晖、塞尔比、奥沙利文、傅家俊等72位世界最强斯诺克球星齐聚羊城,上演世锦赛级的巅峰对决,门票已于8月11日在大麦网发售,决赛门票最低只有100元。火热的羊城,一场斯诺克顶级盛宴即将重启。

  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锦赛总奖金高达70万英镑,冠军奖金达到15万英镑,是中国奖金最高的世界职业斯诺克比赛。从参赛阵容来看,几大名将的对碰颇具看点。丁俊晖被分在上半区,与丁俊晖同在2/4区的名将有巴里-霍金斯。塞尔比身在1/4区,与丁俊晖同在上半区。3/4区方面,梁文博与傅家俊有望在1/4决赛中相遇。

  卫冕冠军希金斯是率先抵达广州的世界名将,这一回他是憋足了劲要再拿一次冠军,或许是高达1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刺激了这位见惯大场面的老将。“广州确实比欧洲要热,但这一点也不影响。中国的美食很多,可这回我的眼里只有冠军奖杯,赢了球再想别的”,希金斯风趣地表达对赛事的展望。

  本次比赛虽然是世界斯诺克最高规格的比赛,但为了满足广大斯诺克爱好者欣赏斯诺克大师们的的球技,部分门票价格非常划算:决赛门票最低仅100元。决赛VIP门票价格为1080元,位置较好的看台票价格为780元、480元。

  (董正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希金斯斯诺克丁俊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