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周跃龙等5人进正赛 墨菲爆冷出局

2017年08月05日07:13 新浪体育
周跃龙(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5日早上,2017斯诺克欧洲大师赛资格赛结束,最后一天出战的11名中国球员中周跃龙等5人战胜了对手成功拿到正赛资格,其余6人落败无缘正赛。苏格兰巫师希金斯4-1战胜牛壮轻松过关,而魔术师墨菲则2-4不敌约翰-阿什特利,爆冷出局。

  当地时间中午时段中国小将周跃龙出场,对手是世界排名第53位的罗比-威廉姆斯,周跃龙一上来就接连打出单杆72分和116分连下两城,威廉姆斯随后回敬两杆50+将比分扳平,第五局周跃龙几次上手后以105-4胜出拿到赛点,威廉姆斯紧接着又是一个单杆52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拉锯战中周跃龙以82-47锁定了比赛胜利。同时出战的陈喆与排名31位的斯图尔特-卡灵顿相遇,陈喆两胜两局后灵顿打出两杆60+并赢下第五局率先拿到赛点,陈喆挽救赛点后在决胜局以78-32获胜,携手周跃龙闯入正赛。于德陆和李行以1-4同样的比分分别负于排名74的迈克尔-乔治欧和排名99位的亚历山大-乌森巴赫。

  下午时段梅希文出战,对手是机长阿里斯特-卡特,卡特单杆52分赢下首局后第二局又打出单杆61分单被梅希文凭借一杆64分单局逆转,此后梅希文在拉锯战中连胜三局将比分定格在了4-1,将38岁的英格兰人淘汰出局。与此同时肖国栋对阵名不见经传的詹米-克拉克,两人打满七局肖国栋遗憾的在决胜局39-60败下阵来,肖国栋在第五局打出的单杆50分成为了整场比赛的单杆最高分。田鹏飞遭遇排名第9位的前世锦赛冠军斯图尔特-宾汉姆,两人都不在状态频频失误,最终宾汉姆控制了局面以4-1获胜。

  晚间时段吕昊天对阵排名35位的罗伯特-米尔金斯,前半场吕昊天打出一杆67分并以3-1领先拿到了赛点,米尔金斯在第三局中打出了单杆127分的高分,第五局米尔金斯又是一个单杆100分挽救了一个赛点,第六局吕昊天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凭借一个单杆55分锁定了比赛胜利,拿到了正赛资格。李远的对手是排名24位的苏格兰名将史蒂芬-马奎尔,马奎尔打出两杆60+并连胜三局拿到赛点后李远连胜四局实现了大逆转,4-3击败对手惊险过关。牛壮遭遇巫师约翰-希金斯,打成1-1平后希金斯连胜三局以4-1轻松取胜晋级正赛。张安达2-4不敌排名54位的杰克-利索夫斯基,张安达打出两杆50+发挥不差,无奈利索夫斯基状态神勇,有两杆70+和一杆破百的更好表现。

  其他场次的情况,安东尼-麦吉尔4-2战胜了马修-史蒂文斯,史蒂文斯2-1领先后麦吉尔连续三局打出单杆50+取得了比赛胜利。前世锦赛冠军格雷姆-多特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克雷格-斯蒂德曼,两人各有一杆50+的表现。肖恩-墨菲2-4不敌排名66位的约翰-阿什特利,墨菲只在第二局打出一个单杆62分,而对手则有两杆50+的发挥。迈克尔-怀特0-4遭到泰国球员塔猜亚横扫,双方都是状态平平,塔猜亚在最后一局的单杆53分定格了比分,小怀特出局。(曳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跃龙墨菲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