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田鹏飞张安达进入正赛 卡特古尔德遭淘汰

2017年08月02日05:54 新浪体育
张安达(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1日,2017斯诺克印度公开赛资格赛开赛,首日的比赛中中国球员田鹏飞和张安达分别战胜对手赢得了正赛入场券,其余6位中国球员未能过关无缘正赛。马丁-古尔德和阿里斯特-卡特纷纷落败止步资格赛,爱尔兰名宿肯-达赫迪成功闯入正赛。

  本赛季印度公开赛正赛将于9月12日至16日在印度维萨卡帕特南举行,2013年以来印度公开赛作为印度举办的唯一一个排名赛加入到了每个赛季的赛程安排中,而十九世纪七十年代斯诺克这项运动正是在印度诞生的。上个赛季的印度赛冠军被安东尼-麦吉尔夺得,决赛中麦吉尔5-2战胜了凯伦-威尔逊,这也是麦吉尔的首个排名赛冠军。印度公开赛资格赛采用128人捉对厮杀单败淘汰的赛制,64强进入正赛,今年中国共有20人报名,丁俊晖没有参赛。

  资格赛采用7局4胜制,首日的比赛中国有8位球员出战。田鹏飞的对手是排名104位的伊登-沙拉夫,一上来田鹏飞就凭借单杆50分赢下首局,沙拉夫紧接着连胜两局反超比分并在第三局打出单杆121分,田鹏飞在第四局回敬了一个单杆68分后又连拿两局从而4-2取得了比赛胜利。稍后进行比赛的张安达与吕昊天上演中国德比,张安达依靠出色的发挥完全压制了对手,四个单杆制胜直落四局赢下了整场比赛,其中三杆60+和一杆102分,吕昊天开始的两局被零封,四局总共只得到了39分。

  陈子凡遭遇前世锦赛冠军宾汉姆,陈子凡只在第三局凭借单杆54分赢下一局,宾汉姆整场比赛打出三杆50+以4-1获胜,陈子凡遭淘汰。方雄慢的对手同样是前世锦赛冠军格雷姆-多特,两人并没有打出流畅的节奏,战满7局后方雄慢3-4遗憾落败,全场比赛双方各有一杆50+。梅希文对手是排名124位的杜安-琼斯,梅希文打出两杆50+赢下了两局,而琼斯4-2取得了比赛胜利并且有两杆60+的更佳发挥。

  陈喆与排名37位的马修-塞尔特相遇,尽管陈喆连续三杆50+以3-0领先拿到赛点,但随后连丢四局还是3-4落败出局。肖国栋最后结束比赛,对手是排名126位的西恩-奥沙利文,两人打满了7局,肖国栋在第二局、第三局和第五局单杆50+制胜,但决胜局中西恩-奥沙利文发挥更好,肖国栋遭对手单杆56分绝杀,遗憾的被挡在了正赛之外。

  眼镜侠马丁-古尔德对阵排名108位的瓦赫迪,古尔德单杆68分赢下首局后沦为看客,瓦赫迪连下四城赢下了比赛并有三杆50+的不俗表现,古尔德1-4告负资格赛出局。机长阿里斯特-卡特与名宿肯-达赫迪相遇,卡特首局尽管打出了单杆54分但遭对手71-70以1的优势分逆转,此后卡特又先后打出两杆50+,但达赫迪在拉锯战中又拿到了三局胜利,卡特2-4输掉了比赛无缘正赛。(曳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安达古尔德田鹏飞卡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